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北大名县原书记资产逾亿 司机帮其藏匿数千万

内容摘要:   据石家庄市检察院指控,2005年3月至2013年10月,边飞在魏县、永年县、大名县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职务晋升调整、项目协调审批、工程承揽建设等方...

 

  据石家庄市检察院指控,2005年3月至2013年10月,边飞在魏县、永年县、大名县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职务晋升调整、项目协调审批、工程承揽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贿赂,包括人民币、外币、黄金、房产等款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929万余元。另有价值人民币4193万余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记者从河北省法院系统获悉,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委原书记边飞(副厅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滥用职权一案,日前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案件将择期宣判。

  此外,边飞的司机王某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50万元及掩饰、隐瞒巨额犯罪所得案,已于今年8月底由石家庄市井陉县检察院向井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检方透露,王某1998年初至2013年10月一直任边飞专职司机,其间被转干并任大名县委办公室保密局局长。王某得知边飞被组织调查后,于2013年11月按照边飞事前吩咐,将边飞藏匿的现金、金条等价值数千万元的财物转移藏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地铁发布票价信息表 7号线双井站暂缓开通

下一篇:北京规定扰乱候机秩序机场将有权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