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互动派获首轮千万元级融资

内容摘要:本报讯 国内领先的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广州互动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互动派)近日对外宣布获得了广发证券首轮千万元级的融资。据悉互动派于2013年2月正式组队运营,总部...

本报讯 国内领先的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广州互动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互动派)近日对外宣布获得了广发证券首轮千万元级的融资。

据悉互动派于2013年2月正式组队运营,总部设在广州。其核心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互联网、传媒、营销和技术开发领域;团队资源互补的优势突出,发展非常迅速,短短两年时间并已经为美的、Dell、比亚迪、奥飞动漫等约百家品牌客户,提供了移动数字营销的整合推广服务。

据互动派CEO王耀明介绍, 互动派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以人为核心,以社交媒体为通路,做移动数字化营销”。互动派的价值观是“打造粉丝获取绝对价值的最短路径”,未来将继续基于移动互联网,成为企业和顾客群之间“绝对价值”的最快“运输者”。目前,互动派旗下拥有“π+社会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爱玩派”两大平台级产品,提供了定位、SCRM架建、引流、运营和大数据应用等五大环节全方位的移动社交整合营销服务。通过长期的服务和运营,互动派已积累了数百万精准粉丝数据,成为该行业客户基础、技术水平、行业理解、团队实力及前沿尖端等多个方面都具有领先竞争优势的服务商。

“本次融资成功,是资本市场是对互动派团队的价值认可,同样是对未来市场营销方式变革的认同。互动派此次融资所获资金主要将用于技术人才引进,其中以大数据应用和轻游戏开发等方面的人才为主。”王耀明解释到。

业内人士认为,本轮融资宏观上会继续推动互联网广告产业的深化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对传统的广告营销模式带来极大的冲击和变革。与传统4A公司相比,资本市场似乎更青睐于集技术和研发、大数据以及创意策划能力于一身的新型数字营销公司,企业品牌也纷纷转而选择这类具有整合服务能力的广告机构为自己服务。资本市场的持续发力,将大大增强它们的整体实力和行业竞争力,进一步打破4A公司主导营销行业的传统格局,令该行业进入新旧交替的战国时代。在新形势下,移动数字营销公司必将取得重要的话语权。

从国外的趋势来看,社会化管理及移动社交营销对企业的重要性和必备性日益突出。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测算,今年全球移动广告开支将增长84.7%,达到327亿美元。相关的资本大戏也频频上演,最近阳狮斥资37亿美元收购数字营销机构 Sapient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目前,中国拥有全球最多最活跃的社交网民,在未来,这种“社交红利”将进一步爆发,成为互动派发展的极佳推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就开展产能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篇:“润生活”APP,指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