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润生活”APP,指为你而来

内容摘要:深圳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00万辆,道路拥堵已经成为每个深圳人心烦的话题。忙忙碌碌的周一到周五,好不容易到周末了去哪玩呢?哪里有好玩的呢?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都是怎么...

深圳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00万辆,道路拥堵已经成为每个深圳人心烦的话题。

忙忙碌碌的周一到周五,好不容易到周末了去哪玩呢?哪里有好玩的呢?

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都是怎么带孩子出去玩的?怎么进行亲子教育的?

……

图片1.jpg 

这些与深圳人生活密切相关的大事小情,有没有一种更科技、更简便的解决方案呢?

为此,笔者特意走访了深圳市指尖城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尖城市是一家经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电集团批准成立的从事移动互联业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深圳市民提供一款好用、好玩、好看、有惊喜的APP产品。

图片4.jpg 

 

图片5.jpg 

经过指尖城市工作人员的介绍和讲解,笔者登录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了“润生活”APP,并立即进行了使用和体验:其精美的UI界面设计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已上线的四大业务也是各具特色:《106.2最新路况》预知最新路况、《星期八》推荐本地精华活动、《发票》疯抢精彩门票、《溜娃圈》交流亲子出行攻略。

作为品质生活的打造者,润生活APP收录全市上百家文化艺术场馆、亲子体验场所相关活动信息,搜罗全市近千家商户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完美攻略,致力于为注重品质生活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全面、低成本获取移动互联网信息的途径与服务,首先成为深圳市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门户平台,在深圳区域形成一定影响力后走出去在全国十个左右大型城市复制。

各大应用市场(ios或安卓)搜索“润生活”均可下载,快去下载体验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互动派获首轮千万元级融资

下一篇:格力小米大战:什么仇什么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