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腾讯开发者沙龙在厦门举办 为开发者打造多赢的创业世界

内容摘要: “2015年腾讯的扶持计划,最大的一个是双百计划。”在本次沙龙活动中,曹美英女士首先做了主题为《我看到一个多赢的创业世界》的演讲,对腾讯开放平台的“双百计划“进行...

“2015年腾讯的扶持计划,最大的一个是双百计划。”在本次沙龙活动中,曹美英女士首先做了主题为《我看到一个多赢的创业世界》的演讲,对腾讯开放平台的“双百计划“进行了深入剖析。曹美英表示,腾讯开放平台将继续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一体化的创业环境,在开发、运营、盈利各个环节解决开发者面临的流量、资金、品牌曝光量等需求,建立起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多赢生态系统。

作为腾讯开放平台的重要扶持政策之一,“双百计划”的策略是在三年累计100亿流量,扶持100家市值过亿的企业。由腾讯创业基地牵头,数十家投创机构共同推荐筛选,对应用宝优质产品进行挖掘,或通过开发者自荐方式,整合腾讯海量的线上线下资源,为创业者降低创业门槛。

对于腾讯开放平台强大的扶持政策,参加沙龙的众多创业者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腾讯大闽网新闻中心主编黄海先生对腾讯创业基地的优越条件和优惠措施非常向往,他希望厦门本地的媒体,或其他线上线下的媒体平台在未来可以和腾讯创业基地有更多的合作。《兜兜公交》的CEO傅顺开先生则对腾讯创业基地的创业氛围非常推崇,“腾讯创业基地是非常有创业气氛的办公场所,大家都在努力拼搏,这对创业心态有非常大的积极作用。”

应用宝扶持策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多渠道服务开发者

在刚刚过去的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宣布,腾讯应用宝日分发量已经突破1亿。同时宣布腾讯将推出基于应用宝的最新扶持政策,传递出腾讯对于广大创业者的大力支持态度。

腾讯应用宝还推出了商业合作模式和扶持政策,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策略,大力提高App分发量。腾讯应用宝向开发者提供独家首发、礼包活动、专题合作、红码合作、礼券营销五大合作模式,从应用上线初期的首发、活动、专题,到应用上线后的分类、搜索等线上推广模式,以及校园活动等线下品牌活动,再加上换量、礼包特权、下载就送Q币等独家开放资源,多渠道扶持政策提升开发者自身评级和用户应用评级。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骑记》产品总监介绍,他们已经做了60场应用宝举办的校园活动,收获了大批年轻用户。

腾讯开放平台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开发者提供最佳的创业环境和合作模式,打造一体化创业生态圈。在刚刚结束的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表示,腾讯将打造最成功的创业孵化器。线上+线下的一站式创业是腾讯开放平台对开放的进一步诠释。线上包括应用宝,广点通,腾讯云等在内的线上资源+布局全国的线下腾讯创业基地,全方位解决开发者在创业过程中可能遭遇的疑难,降低创业门槛,帮助开发者成功创业。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腾讯开放平台公众微信号(open-qq):

腾讯开发者沙龙在厦门举办 为开发者打造多赢的创业世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车险也要反垄断 直达号全面让利于民

下一篇:北京未来广场两周年店庆,邀你共赴2014年末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