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车险也要反垄断 直达号全面让利于民

内容摘要: 据业内人士透露,垄断是国内新车购险现存问题较为严重的。相信很多朋友在购车时,都会遇到过4S店将车险捆绑式销售的情况,并且车主所购买的车险只限于各大4S店内使用,而...

据业内人士透露,垄断是国内新车购险现存问题较为严重的。相信很多朋友在购车时,都会遇到过4S店将车险捆绑式销售的情况,并且车主所购买的车险只限于各大4S店内使用,而不能用在其他规模较小的维修店,这是让车主十分头疼的事情。此外4S店动辄数千上万的维修费用,以及转嫁在车主身上的4S店车险代理费,也让车主们发怵不已。

1

除新车购险遭遇垄断之外,在车辆定损服务上也存在着被垄断现象。虽然定损服务是保险公司合理的经营行为,具有合理性,但由于保险公司的车险销售受制于4S店,所以在定损实际操作过程中,具体的费用基本上是4S店说的算。而作为消费者则要面对高额的定损维修费用。虽然这些费用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但过高的费用会影像到车主第二年车辆保险的基数。

针对目前国内车险市场的垄断现象,良心企业纷纷推出各种商业保险及其让利产品回馈车主,以期遏制车险垄断局面,当中亦包括有壹手快修服务公司。作为中国车漆快修O2O先锋品牌,有壹手快修服务公司推出“车险直达号”产品,从车险投保到定损理赔维修服务,全面让利于车主。

2

日前,有壹手与中国人保车险、平安车险、太平洋车险等多家国内著名保险企业合作,让车主在购买车险时享受最低的价格。和各大4S店相比,有壹手快修绕过车险零售通道,以直销的形式为车主办理保险,从而免去其中的车险代理费。

据笔者了解,有壹手“车险直达号”不仅是以底价车险进行销售,,还在诸多方面做到全面让利。

为了让修车更加便捷,“车险直达号”让利于民可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施工的新型服务方式。上门定损、上门取车、即日修好、代办直赔到完璧归赵,车险直达号提供全程一条龙包办,将便捷直达您家。全程无需本人到店,从此修车不再是耗时间、耗体力、耗精力的难事。

在诸多让利中,还包括购险即送的优惠活动。车主在购买“车险直达号”后,可免费获得一块车漆的修补优惠,为了做到让顾客一分钱不白花,有壹手快修承诺,若您在当年未出险,次年续保时,有壹手还将赠送价值999元的水晶车身镀膜一次。

优惠的产品搭配优质的服务才是最大的让利。购有壹手“车险直达号”的车主,可享受“超4S”钣喷快修服务,此服务包括四个方面,一是速度超4S,小刮小蹭立等可取,钣金换件拆装喷漆当天可取,免车主无车可用的尴尬;二是品质超4S,全面普及高端豪车指定的进口车漆以及工艺,用修宾利的技术修所有的车;三是性价比超4S,同一块车身喷漆的报价与4S店相比最少低三成;四是质保期限超4S,有壹手提供车漆修复的终身保修,远超过一般4S店的2-3年保修期限。

3

作为一款新兴的全面让利的商业车险,有壹手“车险直达号”在真正为车主带来车险让利福音的同时,也将成为打破车险垄断局面不可小觑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中国最值得去的10家好公司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下一篇:腾讯开发者沙龙在厦门举办 为开发者打造多赢的创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