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最值得去的10家好公司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内容摘要: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始于2005年,通过科学的调查发掘具有杰出雇主风范的标杆企业,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联合...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始于2005年,通过科学的调查发掘具有杰出雇主风范的标杆企业,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联合主办。作为国内最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界权威奖项,最佳雇主评选以敏锐的姿态紧跟时代特色,有针对性的深入洞察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

而今年的最佳雇主调研在继续常规标准的同时,特别加大了对90后求职者的研究。2014年,90后群体已经成为求职者中的主流,不同于上一代的是,在互联网以及优质生活环境的影响下,他们较早形成自己的价值观,尤其是对于“好工作”的认知。根据2014年度最佳雇主调查报告,90后新生代求职者对“铁饭碗”的追求降低,不再愿意从事国企和公务员等稳定工作,这与90后强烈的自我意识有关,他们不愿被制度束缚,转而选择更能张扬个性、发挥能力的外企和创业公司。而从地域上来讲,北上广虽是不少90后的第一选择,但比例已经比前两年降低,一线城市工作和生活压力越发沉重,逃离北上广将会成为一部分90后求职新趋势。

对普通求职者而言,这场历时半年的最佳雇主调查树立了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不再单纯依赖企业品牌来衡量一份工作的好坏,转而以“雇主品牌”为标准,从各个维度全方位地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而对于广大雇主而言,则可以有针对性的了解人力资源行业的最近动向,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有效提升企业软实力,以期实现雇主与求职者的“双赢”。

活动主办方智联招聘称,年度最佳雇主第三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也是“最佳雇主”品牌化逐步成熟的一个标志。经过多年对雇主品牌概念的大众传播,中国企业渐渐意识到最佳雇主评选的重要性,公众也初步建立起认知。我们希望通过纽约时代广场这样的国际性平台,在业内掀起“雇主品牌”建设热潮,也让“世界观众”看到了属于中国最佳雇主的风采。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由智联招聘联合雇主品牌专业学术机构发起,旨在通过评选发掘并褒奖创造和拥有杰出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促进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同时,在评选过程中,借助权威、专业大众媒体的力量,将“最佳雇主”的雇主品牌理念和故事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企业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学习到吸引人才的先进方法,以推动中国企业制定并实施雇主品牌战略,助力企业更好的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变化。

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而在帮助求职者发现中国好雇主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深入挖掘不同时代求职者的需求洞察,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以实现雇主与求职者的“双赢。”

官方网站:http://best.zhaopin.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耐得住寂寞 守得住繁华》看陆小曼传奇的一生

下一篇:车险也要反垄断 直达号全面让利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