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家用车风光360受市场热捧,销售火爆

内容摘要: 前置前驱,精准操控——搭载前置前驱平台,东风360采用1.5L国际品质先进引擎技术,配合德尔福MT22.1电喷系统,舒适性与传动效率尽显,超低油耗百公里仅6.8L。在前麦弗逊式...

前置前驱,精准操控——搭载前置前驱平台,东风360采用1.5L国际品质先进引擎技术,配合德尔福MT22.1电喷系统,舒适性与传动效率尽显,超低油耗百公里仅6.8L。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五连杆螺旋簧随动桥悬架等部件的帮助下,精准操控畅享驾乘时光。

四轮碟刹,安全无忧——风光360搭载同级车中全系标配四轮碟刹制动系统,采用了65%高强钢一体化车身,配合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配备了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全面确保安全驾乘旅途。

多重静音,舒适驾乘——风光360为了营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采用了中排平整化座舱地板,同时全车40多处NVH静音优化设计,从噪声源、传递路径和结构相应三个方面有效抑制噪声,创造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静谧空间。

高性价比销售火爆——2014年度人气家用车

3

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2014年更注资8亿欧元,收购标致雪铁龙(PSA)14%的股份,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

12月11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14年度消费车型暨营销活动颁奖典礼中,风光360荣膺“2014年度人气家用车”奖

(http://www.qiche4s.cn/100047937/newsdetail/19338499.html)。售价6.69万的7座多功能家用车,风光360在性能、外观和价格上,彰显高性价比魅力,销售持续火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学全能女神画大量暴露夸张油画,引众人围观

下一篇:冬日下扬州,风情别样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