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方正科技PCB业务获宇龙酷派双奖

内容摘要: 2014年酷派领航4G,4-9月,酷派4G手机市场占比NO.1,并创造多个行业第一。包括方正科技子公司支持的:全球首款千元4G手机8720L,全球首款安全4G手机S6,全球首款双系统硬...

2014年酷派领航4G,4-9月,酷派4G手机市场占比NO.1,并创造多个行业第一。包括方正科技子公司支持的:全球首款千元4G手机8720L,全球首款安全4G手机S6,全球首款双系统硬件隔离安全4G手机大观5----铂顿。方正科技子公司PCB在2014年从交付、成本、质量、服务全方位支持酷派领航4G策略,最终获得客户肯定。

2015年酷派全面改革:国内运营商、公开市场、电商、海外4个BU独立运营,4架马车带动酷派实现2015年6000万支手机的目标。方正子公司PCB将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及成本优化,助力酷派2015年目标实现。

以方正科技为龙头,方正IT发力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智慧城市布局中Founder Inside的重要部分, PCB业务的稳健发展, 无疑为方正信产集团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发展的战略布局奠定了夯实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冬日下扬州,风情别样浓

下一篇:艺术家Aymerich:AMOLED映射情绪与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