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跟着劲酒去旅行 赏美景品佳酿

内容摘要: 有人说,旅行不仅是身体的放松,更是心灵的涤荡。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精彩。让急促的脚步慢下来,摆脱单调枯燥的生活。跟着劲酒去旅行,掬一杯佳酿,赏一路...

 有人说,旅行不仅是身体的放松,更是心灵的涤荡。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精彩。让急促的脚步慢下来,摆脱单调枯燥的生活。跟着劲酒去旅行,掬一杯佳酿,赏一路美景。

跟着劲酒去旅行是由劲牌公司推出的特色工业旅游活动。网友登录劲酒品牌活动官网网站http://www.jingjiu.com ,参与游戏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劲酒健康礼品和免费旅行体验名额。

游幕阜山,寻劲酒发源地

正所谓甘泉出佳酿,好水酿好酒,劲酒将原酒生态园建于幕阜山中正是由于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幕阜山,树木葱郁、植被繁茂,36000亩山水灵地由大山环抱,幽深宁静。潺潺清泉于山间流动,清澈见底。据专业检测结果,此处泉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其中有益长寿的锶含量更是达到了0.3 mg/l,高于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50%。劲酒取此处山泉作为酿酒水源,从源头上保证了劲酒的品质。

枫林小镇,品清香原浆酒

“停车坐爱枫林晚”是杜牧为这个古老小镇写下的诗句。而这里除了有迷人美景外,还有全球知名的小曲酒酿造基地——劲牌枫林酒厂。枫林酒厂东往庐山、背靠长江,山水依傍环境宜人。为了保证原酒品质更加稳定、纯正,劲酒小曲酒新工艺摒弃了传统的甩开膀子、挥起铁锹的作坊式酿酒,采取了先进的酿造新工艺,实现整个酿制过程机械化和自动化,原料全程不沾地,不与人接触。这是一个美景与美酒交融的地方,会令爱酒的你流连忘返。

人生中每一次旅行都是一场难忘的经历,都会有新的灵感迸发,跟着劲酒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闻穿越山川之间的风声,听奔流而下的溪水声,品枫林镇的清香原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风起云涌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大事记(下)

下一篇:风起云涌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大事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