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风起云涌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大事记(下)

内容摘要: 2014农历新年伊始,上海绿地集团以约1.5亿美元收购洛杉矶110号公路第九大街以北的停车场,成为马年中资海外投资的第一单。12月5日,中国银行达成相关协议,以近6亿美元买...

2014农历新年伊始,上海绿地集团以约1.5亿美元收购洛杉矶110号公路第九大街以北的停车场,成为马年中资海外投资的第一单。12月5日,中国银行达成相关协议,以近6亿美元买下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的一幢办公大楼,成为中资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最新一宗交易。美国地产形势的大好,让2014年地产类EB-5项目倍受追捧,尤其是侨外2012年推出的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项目,顶楼公寓日前以高于该地区销售记录两倍多的价格售出,更激发了投资人对此类项目的投资热情。

美联储终结QE美元作为避险投资工具价值凸显

2014年10月30日,美联储宣布终结每月采购额现为15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政策(QE3),市场普遍预期美元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持续走强,其作为避险投资工具的价值正在凸显,高净值人士的资产配置也将出现新的调整,目标直指美元。获取美国身份成为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士跨境资产配置的首站,也让本来炙手可热的美国投资移民再度成为焦点。

奥巴马在APEC峰会上宣布:中国赴美签证有效期延长

2014年11月10日,奥巴马在北京APEC峰会上表示:美国商务/旅游(B1/B2)签证将由1年延长至10年、留学签证(F1)有效期将由1年延长至5年。新政有助于中美之间更加充分的交流和跨文化融合,对美国EB-5投资移民产生有利的影响。而由于签证有效期并不等于在美国的停留期,对意向移民家庭而言,新政并不能从根本上满足教育、福利、资产配置等诸多移民本质诉求,从长远来看,绿卡仍是他们全家未来规划的最佳选择。

EB-5申请流程简化NVC环节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从2014年11月12日起,美国国务院负责处理签证审批部门NVC(即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对移民类别签证申请,将实现全程电子处理程序,原本要求收集原始的个人材料(如:出生、婚姻、犯罪、服役、法庭、死亡或者离婚记录),现仅需通过邮件将个人资料复印件递交给NVC,申请者在签证面试时携带原件即可。此举减少了申请人NVC环节的等待时间,大大加速了EB-5签证的审理速度。

奥巴马动用行政令推进移民改革最新备忘录传递EB-5利好信号

美国时间2014年11月20日晚,奥巴马宣布动用行政令全面推进移民改革,近500万非法移民受惠,这是美国近30年来最彻底的移民法案改革。由于本次移民改革并非针对美国投资移民,对投资者关心的EB-5政策改革问题,并没有得到答复。在奥巴马发布演讲之后,美国国土安全局向美国移民局局长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中和EB-5有关的“更新基于就业的移民签证(EB)类系统”,还是给了些许暗示:未来移民局可能会采取某些措施,以缓解即将到来的EB-5签证排期问题。对此,2015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如侨外移民2014年初所预测的,2014年的美国投资移民呈现了爆发增长的势头。据美国移民局统计,2014财年共签发10692张EB-5投资移民签证,其中中国大陆就获得9128张,占比85.4%,达到历史峰值。而2015财年,美国投资移民将会有10,244张EB-5签证等待分配,其中9,050张可分配给中国出生的申请人,这比中国人在2014财年获得的9,128张EB-5签证(中国人占85.4%)略少。侨外移民表示,根据近两年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在中国的白热化,在排期和涨价两大悬念的助攻下,在可预见的近期,EB-5投资移民中国申请人数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为助力投资人在2015年更安全、顺利移民美国,及时规避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侨外集团特别推出“美国生活体验盛汇”,将于2015年在上海荣耀开启。届时,移民、教育、置业、理财等中外行业专家将齐聚现场,一站式解答绿卡申请、子女教育、房产、医疗、理财投资、税务规划等美国投资移民的所有难题,为有意向移民美国的投资人提供和完善全家未来移民规划大计。

“全球移民 房产展”上海站

时间:2015年1月10日9:00-18:00全天恭候您的莅临

地点:上海马当路99号新天地朗廷酒店三层新天地宴会厅

快速抢座通道:

预约热线:400-6670-100/021-52985666

微信预约送好礼!!!

添加上海侨外移民微信gdos_sh

发送“我要预约房产展+姓名+电话”至上海侨外移民公众微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州智康协助无锡市人民医院入驻“智慧无锡”

下一篇:跟着劲酒去旅行 赏美景品佳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