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苏州智康协助无锡市人民医院入驻“智慧无锡”

内容摘要: 无锡市作为我国第一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示范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进展,智慧政务、智能交通、智慧购物等领域均已落地。 智慧无锡从...

无锡市作为我国第一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示范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进展,智慧政务、智能交通、智慧购物等领域均已落地。

智慧无锡从2012年12月29日第一个发布版本上架,到2014年6月底用户已突破90万。本次无锡首个掌上医院项目“掌上人医”正式与平台对接,开启智慧医疗服务的大门。据悉,“掌上人医”项目是无锡市人民医院服务于患者的手机APP,由苏州智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完成。此次“智慧无锡”医疗服务项目与“掌上人医”基本一致,“掌上人医”的预约、挂号,医生、科室介绍、医院介绍等功能被整合入“智慧无锡”平台,成功开设智慧医疗模块,全方位服务本地居民。市民就可以随时随地预约挂号,轻松就诊。

无锡市居民只可在任何场所通过手机客户端预约无锡市人民医院一周内的专家号,成功预约后,手机会接收到预约成功短信,只需凭短信和就诊卡就可前往医院取号就诊。到医院取完号后,市民还可以在“掌上人医”上快速查询到叫号信息,了解排在自己前面的就诊人数,合理安排候诊时间。这一全新挂号方式颇受年轻人欢迎,老年人也可以在子女的帮助下完成手机上预约挂号。

无锡市人民医院是智慧无锡医疗服务模块落地的第一家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无锡”今后还将陆续开通其他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据了解,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掌上医院项目 “无锡二院”也已经上线使用,开发商同样是苏州智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随着更多医院的信息化水平提高,将会有更多地医院被整合进来,智慧无锡的医疗服务内容将更加丰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创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 华住集团百万合约冠军揭晓

下一篇:风起云涌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大事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