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航海文化百年传承,上海国际帆船赛浦江重现

内容摘要: 1月28日13点,由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交通部上海海事局、一关三检、上海市府领导及各委办局、世博发展集团、英国五西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的“上海国际帆...

 1月28日13点,由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交通部上海海事局、一关三检、上海市府领导及各委办局、世博发展集团、英国五西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的“上海国际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园区内隆重召开。英国驻中国领事馆官员、知名游艇品牌商及各界媒体人士等50余人应邀到场。

发布会上,上海国际游艇节策展人、上海国际帆船赛负责人李玉妍女士首先发言,感谢到场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光临与支持。她强调,此次帆船赛事是“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传承上海悠久的航海传统,更多地面向中国大众宣传和普及航海文化,并诚挚邀请在场的各位嘉宾和媒体人士出席7月份在上海黄浦江上和世博公园举办的上海国际游艇节。

英国五西公司的CEO  Stewart Hosford 先生说,“今天我们非常激动,宣布和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上海国际帆船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能够在世界最著名的河流之一的黄浦江上举办当代首届帆船赛。五西团队正在为完善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而努力,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能够与大家分享。”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副总裁席群峰先生表示,上海市政府最近的《关于加快上海旅游业发展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意见》中明确表示,将包括世博园区在内的黄浦江核心流域范围打造成上海“现代东方第一湾”。世博发展集团将鼎力支持这项体育赛事活动,围绕游艇节多项内容板块,营造一个属于世博的上海旅游新景观。同时,英方驻中国领事馆官员认为,正值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此次帆船赛事的举办将会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襄助赛事的上海市多个部门领导纷纷肯定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前瞻意识、国际化视野和策划水准,对英国五西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

上海国际帆船赛的比赛场地位于卢浦大桥与南浦大桥之间的浦江流域段,坐拥世博公园之上佳地理位置,将于2015年7月9至11日举行,比赛形式为港内绕标赛。届时,世界知名帆船队员与中国赛队将在举世闻名的黄浦江上扬帆斩浪、激情比拼,传播“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海洋时代精神。

对此,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源女士介绍说,上海拥有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不仅融合吴越地区文化精华,同时吸收西方文化元素,形成了富有创新精神的独特文化形式。此次体育赛事的举办将引领人们进一步认识海洋、关心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我们打造自主品牌的国际赛事,愿与更多国际国内品牌进行广泛合作,为中国的海洋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考拉海购用物流“辟海”,海购市场面临洗牌

下一篇:航海文化百年传承,上海国际帆船赛浦江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