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泰坦机器人空降深圳,科幻光影是否能带来工业奇兵?

内容摘要:跳舞、耍宝、秀歌喉,有点小脾气的话还会给你来上一拳,你能想象这些孩子般淘气之举会来自一个身高两米的机器人吗?当你还沉溺于那些在电影院里拯救世界的汽车人时,由英国...

泰坦机器人空降深圳,科幻光影是否能带来工业奇兵?

跳舞、耍宝、秀歌喉,有点小脾气的话还会给你来上一拳,你能想象这些孩子般淘气之举会来自一个身高两米的机器人吗?当你还沉溺于那些在电影院里拯救世界的汽车人时,由英国Cyberstein公司制造出的“泰坦”机器人就已经漫步在莫斯科的市场中心,和俄罗斯的大叔大妈们玩起这些小把戏了。作为目前最富人气的智能机器人,泰坦在2014年一经亮相便以其精巧的灵活性和强大的仿真功能赢得了全世界机械迷的喜爱和追捧。有关它的网络视频更是被人们争相转发,在美国好莱坞,甚至很多大牌明星都不惜昂贵的出场费来邀请它给自己撑场面。现在,这个游历了大半个地球的机器人明星终于要登陆中国啦!

泰坦机器人空降深圳,科幻光影是否能带来工业奇兵?

据悉 ,素有“世界最大个艺人”之称的英国超级机器人Titan(泰坦)已确定将在3月30日-4月2日第16届深圳机械展会举办期间与广大的中国机器人粉丝们激情碰面!3月29日,也就是展览会开幕的前一天将被被特别拿出来作为泰坦的主题活动日。届时,泰坦将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等数所大专院校的在校学生以及部分制造企业的青年工人们一起同台飙舞。并且在随后的三天里,每天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带来精彩的活动表演。想要一睹世界超级机器人的风采吗?想和它来一次结实的拥抱吗?登陆深圳机械展官方网站免费报名观展,你不但能欣赏到掷地有声的钢铁舞步,还将有机会从与这个大家伙的互动游戏中收获惊喜大奖噢!

作为在大陆会展上的第一次处女秀,泰坦的到来引来了极大关注,也引发了深切的追问,当与我们隔海相望的日本已经开始普及家用机器人的时候,为什么中国的老百姓对于机器人还停留在一个“稀罕”的层面上呢?虽然有不少国内年轻人对机器人涌现出了狂热的喜爱, 但当被问及有关机器人的一些技术性常识时,为何又都哑口无言?泰坦金刚的到来固然值得欢悦,但喧哗的热情里有多少是出于真实的兴趣,又有多少只是来自于新鲜的好奇?

在今年两会期间,随着政府就“工业4.0”版本的方案出台,未来我国庞大的机器人贸易市场将不可避免的迎来更为全面的资源整合。这让很多制造工业嗅到了变革的先机,也让深圳机械会展这样国内大型的专业平台成为了各大厂商争相进驻的香馍馍。作为此次泰坦金刚漂洋过海的目的地,设立在深圳SIMM机械展会上的智能机器人展区,汇集了大批全球知名的机械生产厂商,拥有最为先进的技术展示,不仅是国内机械采购商们的淘宝圣地,也是全国机器人爱好者了解世界机器人研发成果的瞭望塔。

智能帝国的崛起需要机器大军的开疆拓土,人类工业的进步依赖技术设备的推陈出新,也许一个深圳机械展还不足以改变整个产业格局,但相信伴随规模的扩大和市场的完善,这块泰坦降临之地定会绽开出辉煌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软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10

下一篇:王彤:三星有40多个研发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