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王彤:三星有40多个研发创新中心

内容摘要: “技术的创新需要不断的资金投入,并以此带动企业内在自主创新能力。”三星多年来对研发有大量投入,仅2013年一年就投入了146亿美金,三星也因此被评为年度全球投资研发最...

“技术的创新需要不断的资金投入,并以此带动企业内在自主创新能力。”三星多年来对研发有大量投入,仅2013年一年就投入了146亿美金,三星也因此被评为年度全球投资研发最多的IT企业。王彤介绍说,“这些投资用于三星全球40多个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的运转上,支撑三星全球四分之一的员工从事研发工作。”

除了激发企业内在创新能力,三星还和世界一流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据王彤介绍,三星和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MIT)、中国清华大学等大学实验室都进行了不同层次的合作。此外,三星还引进全球优秀科学家从事研发,比如来自MIT的科学家Henry Holtzman, 2009年被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35名科学家之一的Pranav Mistry,等等。

“2014年,三星在世界500强位列13,在由BCG评出的世界最具创新性企业中排名第三。三星取得现如今的成就,靠得就是创新和对消费者的持续关注。”王彤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坦机器人空降深圳,科幻光影是否能带来工业奇兵?

下一篇:租车业成发展“刚需” 一嗨租车倡导汽车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