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租车业成发展“刚需” 一嗨租车倡导汽车共享

内容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4年末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15447万辆,比2013年末增长12.4%。经过调查,全国有31个城市的汽车数量...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4年末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15447万辆,比2013年末增长12.4%。经过调查,全国有31个城市的汽车数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北京、天津、成都、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杭州等8个城市汽车数量超过200万辆,北京市汽车超过500万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递增,各大城市的道路资源却日益紧张,环境污染、道路拥堵等问题成为社会的焦点话题。有专家指出,除了推出强制性的小汽车限行限购政策,在西方国家已被证明有效的汽车共享模式也应在国内尽快普及。

苏先生在上海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他平时上班选择地铁+公交车的出行方式,在有用车需求的时间选择一嗨租车。作为一个坚定的租车族,苏先生说,“平时上下班高峰期避开拥堵,乘坐公共交通如地铁、公交车上班;有需要用车时,如周末节假日自驾游、外地出差等,就选择租车代步。这样既能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又能达到绿色出行的目的,可谓一举多得。”

据了解,代表“汽车共享”理念的租车出行方式,可以有效缓解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问题,降低汽车尾气排放,缓解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提高资源利用率,是典型的低碳、环保出行方式。一嗨租车始终致力于推广“汽车共享”理念,普及租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

一嗨租车目前已经在全国100多座城市铺设1200多个服务网点,凭借其便捷灵活的预订、取还车流程,门店+送车点的完善网络布局,不断升级完善技术系统,创新推出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以期从根源上缓解日益严重的交通、环境等“城市疾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彤:三星有40多个研发创新中心

下一篇:3月换季,脱衣不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