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Duang!80后崛起吧,看潮汕动画是如何闯出名堂的?

内容摘要:蓄势已久,千呼万唤,潮汕首部“民族特色融合国际元素”3D动画片《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终于火爆面市了,全球数千万潮汕人为之狂呼,原来潮汕人除了经商水...

蓄势已久,千呼万唤,潮汕首部“民族特色融合国际元素”3D动画片《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终于火爆面市了,全球数千万潮汕人为之狂呼,原来潮汕人除了经商水平世界一流,玩起动画来那也是牛逼哄哄的!

且不说《功夫茶侠》后续的208集动画系列片、大电影、手机游戏、主题乐园等等规划,光是《炼气》这一集时长12分钟的独立剧情番外篇,都足够惊艳国产动画界,亮瞎多少哈韩哈日动漫粉们的眼球——原来,国产动画还是蛮拼的!

潮汕动画零的突破,就此引爆,后劲十足!

《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海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剧照: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1.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动画制作现场:

图片13.jpg

 潮汕笑星水鸡兄为《功夫茶侠》番外篇之《炼气》爆笑配音:

图片14.jpg

 《功夫茶侠》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15.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视病理性近视问题 莫让悲剧上演

下一篇:掌合天下超市订货网:超市O2O商业模式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