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美得你:装修行业破局者

内容摘要:问:百平米3房2厅1厨1卫全包装修到底得花多少钱?按目前行情,包人工,全部水电基材,全部主材,灯饰、窗帘、壁纸造型、全房家具、全房家电,在一线城市价格多在25万元左右...

问:百平米3房2厅1厨1卫全包装修到底得花多少钱?按目前行情,包人工,全部水电基材,全部主材,灯饰、窗帘、壁纸造型、全房家具、全房家电,在一线城市价格多在25万元左右,如果消费者有私人定制等个性化设计,价格更是难以估计。

家装市场中有多元化的生存模式,“游击队”、装修公司、新兴的互联网家装公司,都有各自的生存空间,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行业也开始充斥着O2O,B2C等模式创新,试图打破传统家装的弊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实惠的价格和省心的托管,才是最实际的要求。

“买家模式”是近年来受到消费者认同的一种家装模式,作为这项模式的研发者,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新的尝试。北京美得你精耕家装市场6年多,在全国将家装这一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通过整合供应链,大幅度降低了中间成本,并通过家装C2B的私人定制,让家装变成简单的“火锅点单”。

什么样的价格才是实惠的?3房2厅1厨1卫,豪华精装送全房灯饰、窗帘、壁纸造型,全房24件套上市公司品牌家具,10件套家电,还送多种个性化定制包,总价套餐10.99万元,实现拎包入住,活动期间,iPhone6也作为礼品包回馈签单消费者。

据了解,北京美得你在8月8日的试营业中,更是打出“美得你破局者,动静不大怎敢惊动您!”的口号,可见此次营销力度不可小觑。

目前,买家模式开始得到各地消费者和城市合伙人的关注,在北京的落地计划也开始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和研究,美得你电商平台的推广计划也开始覆盖全国,城市运营商合伙人计划正在推行。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经信委领导赴晶赞科技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还在守着旧电视在看?算算账,你多消耗了多少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