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经信委领导赴晶赞科技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

内容摘要: 7月22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李耀新主任、闸北区委安路生书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邵志清副主任、闸北区吴斌副区长等一行,共同调研了上海晶赞科技有限公司,并商讨了...

7月22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李耀新主任、闸北区委安路生书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邵志清副主任、闸北区吴斌副区长等一行,共同调研了上海晶赞科技有限公司,并商讨了本市大数据产业在闸北区的布局和发展工作。

图片1

李耀新主任对晶赞科技“数据推动变革”的企业理念和数据共赢的业务模式,尤其对该公司在上海出租车、大人流等方面的数据分析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数据资源作为现代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也是企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生存和发展的致胜法宝、商业蓝海。尽管当下理论界、产业界和管理部门还有不少关于数据安全方面的顾虑,但做好基础数据库保护、鼓励数据挖掘和有价值交易、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和风险提示机制,达到利益与风险的动态平衡和有效控制,发展大数据产业利国利民。他强调,上海大数据发展要看准方向、下定决心、真抓实干,要发挥龙头企业的主体作用、行业联盟的积极作用和政府部门的资源配置作用。希望与闸北区在继云计算、众创服务平台等方面成功合作之后,进一步加强在大数据发展方面的合作,当务之急就是做好大数据交易平台的筹建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北卫视揭曲面电视真相,如何科学挑选电视

下一篇:北京美得你:装修行业破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