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一样的美得你

内容摘要:“家装市场半数还是走的粗放生产的模式,在互联网、物流、产业和发展快速的时代,只有走与时代协调的路子,才能有所突破,改造时局。”——家装行业人...

“家装市场半数还是走的粗放生产的模式,在互联网、物流、产业和发展快速的时代,只有走与时代协调的路子,才能有所突破,改造时局。”

——家装行业人士如是说

现状

在国内的大多数城市,房产公司只有近百家,家装公司竟有几千家,由于进入门槛低,科技含量不高,这些家装公司的盈利模式与经营模式仍是一个“低密集型加工作坊式”为主要经营特征的粗放式产业。而随着整个产业队伍的快速壮大,同质化现象已经成为装饰行业发展遭遇的非常瓶颈,成为整个行业难以逾越的一个坎。由于报价体系不透明,装修依然是一件让老百姓想起来就辛苦、做起来就痛苦的事。

探访美得你,如何打造买家模式,做消费者满意的诚信家装平台。

美得你打破格局

为什么装修公司,只有靠装修施工获得利润?如果开发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或许能独辟蹊径,有更大突破和发展。

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智能家装平台建设、物联网、软件设计开发及后台关键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设计出全新的第五代家装模式。针对高、中、低端消费市场,能交叉又相对独立地提供一站式完整“家”服务的多个系列产品,形成泛家居产业集团。

集团架构完全打通家装的上下供应链,形成包括基础装修、集成化装修、总成装修、软装陈设等在内的“第五代家装模式”——买“家”模式。

无论是消费者熟悉的针对中低端市场的现代简约风格、中高端的欧美风格,以及集团核心新业务美得你电商、美得你供应链公司、美得你总成家居、美得你合作公司都将被串珠成链,成为第五代家装模式里的一个环节。

“今后,无论你想花多少钱,装修怎样的房子?都能在美得你找到相应的系列产品及事业部门。而且消费者或许会在与其他装修公司比价后发现,美得你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美得你宣讲会议透露,美得你将不再依靠传统家装业务赚钱,消费者能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美得你家装集团研发的系列产品,这就是与全国近百家工厂联合生产的三大类数十个系列的总成家居系列产品,以及集团旗下各事业部的专业安装服务项目。

把繁琐装修做成一道简单选择题

美得你的买家模式有个核心概念:总成家居。对于这个创造性词汇,美得你的解释是: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总成家居既能为房地产公司提供精装修的全案支持,也能为装修合作公司集团供货及转型升级模式提供技术支持,还能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装修与材料。

目前,集团正在招募全国运营合伙人。力图以新的家装模式对传统市场做出改变:打造诚信家装平台。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利网成交额突破124亿,337万投资人共同的选择

下一篇:小资钱包 撸羊毛撸了一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