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利网成交额突破124亿,337万投资人共同的选择

内容摘要: 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持续白热化,有利网交易额和用户注册数的迅猛增长,显示其正赢得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认可。 近日股市大幅调整,急跌态势令新股民损失惨重。...

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持续白热化,有利网交易额和用户注册数的迅猛增长,显示其正赢得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认可。

近日股市大幅调整,急跌态势令新股民损失惨重。区别于股市投资的高风险性与波动性,有利网作为国内领先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收益率和资金安全性方面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截至2015年8月3日,在严密的风控体系保护下,有利网已为投资人安稳赚取了超5.3亿元的高额收益,迄今未有出现过投资人资金损失的情况。

\

有利网成交额突破124亿元 注册用户超337万人

据第三方机构监测显示,有利网目前已成为交易金额最高、投资人数最多的P2P平台之一,品牌美誉度备受投资者青睐。并于不久前获得“卓越竞争力成长性P2P企业奖”、“年度人气平台”、“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等奖项,并在国内主要P2P平台金融风险评级中名列前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击Win10发布会 网易新闻为唯一展示新闻客户端

下一篇:不一样的美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