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直击Win10发布会 网易新闻为唯一展示新闻客户端

内容摘要: 微软酝酿已久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正式版本已发布并正式开启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唯一的新闻客户端产品被展示在Win10中国区发布会现场,成为7...

微软酝酿已久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正式版本已发布并正式开启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作为唯一的新闻客户端产品被展示在Win10中国区发布会现场,成为7月29日Win 10发布会上出现的唯一新闻客户端品牌。

1

Win 10发布会现场

最新操作系统Win10,是微软三十年来首个跨平台操作系统,可兼容桌面电脑、平板、手机、可穿戴设备、游戏机以及物联网设备等。此次亮相已经不是网易新闻客户端第一次与微软展开合作,在此前几个版本的window系统中,网易新闻客户端都第一时间做出相应适配。近年来,网易新闻客户端坐拥超3亿用户,以“直观,定制,多元,聚合”为产品设计理念,基于兴趣化阅读,为用户打造专属阅读节奏,提供图文消息与视听新闻等多场景阅读体验,力求成为用户发现精彩世界的一扇窗口。良好的用户口碑和独到的产品设计,让网易新闻客户端获得了包括windows在内的大操作系统的青睐。

2

网易新闻客户端Windows?Phone版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伦口腔5周年庆首倡“家庭孝顺日” 全面启动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

下一篇:有利网成交额突破124亿,337万投资人共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