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伦口腔5周年庆首倡“家庭孝顺日” 全面启动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

内容摘要: 2015年7月26日,以“我为德伦而来”为主题的德伦口腔5周年感恩回馈答谢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震撼举行。此次盛典在延续“我为德伦而来”的大主题下,以感恩为年度主题,记录...

2015年7月26日,以“我为德伦而来”为主题的德伦口腔5周年感恩回馈答谢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震撼举行。此次盛典在延续“我为德伦而来”的大主题下,以感恩为年度主题,记录下了2015年德伦飞跃成长的品牌升级与公益主张。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金牌主持马志海、广东省原军区司令张巨惠、广州市原副市长戴治国、欧乐B、奥齿泰、时代天使等百强企业代表系数到场,为嘉宾呈现了一场充满齿科高科技与正能量的感恩盛典。上海大众汽车特供“Lamando凌渡”作为德伦口腔5周年庆嘉宾指定用车,令盛典再添荣耀!
 

德伦口腔实现全数字化种牙技术里程碑

全面“ 3D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

德伦口腔五周年会场,广东金牌主持马志海先生、香港超级谐星苑琼丹女士为庆祝德伦口腔2015品牌升级进行剪彩

德伦口腔五周年会场,广东金牌主持马志海先生、香港超级谐星苑琼丹女士为庆祝德伦口腔2015品牌升级进行剪彩
德伦口腔5周年庆首倡“家庭孝顺日” 全面启动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
苑琼丹与德伦口腔数字化中心顾问Wolf Sebastian Bieling 博士

德伦口腔早在去年就携手全球知名齿科设备厂商、科研机构以及海内外著名权威齿科专家,凭借在中国口腔界首屈一指的非凡实力在国内成立了首个“数字化种植中心”。而“3D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是德伦口腔品牌升级的内核----技术升级!这将掀起国内齿科种植牙技术再一次革新。据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表示:德伦口腔“3D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是实现了将科技、设备、专家技术和顾客体验为一体的新技术。最突出的表现在于:采用顶尖设备导入口内CT扫描数据以及光学扫描数据,生成科学、精准的导板设计方案,顾客能清晰的看到导板设计界面,并提前预知自己的带牙效果,种植医生在导板导航作用下,为顾客提供更健康,更精准,更先进,更快速的种牙,“ 3D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目前在国内是前所未有的一项种植牙技术,也颠覆了传统种牙的盲区。
 

金牌主持马志海分享

德伦3D数字化导板种牙过程

《马后炮》主持人马志海在德伦五周年庆会场讲诉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感受

《马后炮》主持人马志海在德伦五周年庆会场讲诉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感受

《马后炮》主持人马志海与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亲切合影

《马后炮》主持人马志海与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亲切合影

金牌主持马志海在德伦口腔5周年盛典现场,亲述此前他的牙周病很严重,吃豆腐都会牙酸,在德伦口腔进行了全面的牙周护理和全口牙齿的种植。并分享了他种牙的精彩体验,讲述了他在德伦3D数字化导板种植过程和全口种植体验。

“3D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是德伦口腔5周年创新史诗里一个浓墨重彩的篇章,刷新了中国口腔行业革命性历史,也是德伦口腔在中国口腔行业发展历程中的荣耀缩影。
 

传递“孝”文化

德伦首个“家庭孝顺日”诞生

德伦口腔8月8日家庭孝顺日启动仪式
德伦口腔8月8日家庭孝顺日启动仪式

德伦口腔正以蓄势待发的力量续写公益传奇,首倡从“孝”出发的公益新主张,呼吁多关爱家人,多陪伴家人,多珍惜亲人。

早在2014年,德伦口腔便建立以社区为基础,家庭为单位的“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通过一人入会,全家入会的方式,打造欧式私人牙医健康诊疗标准,向家庭提供一个专业、系统、长效的五星级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目前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师计划深入千家万户,帮助数万家庭成员维护口腔健康。为更好地延续家庭“孝”文化,促进家庭的和谐,德伦口腔启动“家庭口腔健康管家—8.8家庭孝顺日”。该项目得到广东省原军区司令张巨惠、广州市原副市长戴治国、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广东著名主持人马志海等的积极响应。德伦口腔坚守公益,不仅镌刻出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传递和分享更多善举的一种践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语乐坛历史一刻!QQ音乐BIGBANG数字专辑单张销量狂破百万!

下一篇:直击Win10发布会 网易新闻为唯一展示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