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语乐坛历史一刻!QQ音乐BIGBANG数字专辑单张销量狂破百万!

内容摘要: 8月1日,QQ音乐独家BIGBANG第三张数字专辑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销量狂破百万!华语乐坛单张破百万的专辑销量尘封已久,终于在QQ音乐被唤醒! 这是QQ音乐的一小步,却是华语...

8月1日,QQ音乐独家BIGBANG第三张数字专辑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销量狂破百万!华语乐坛单张破百万的专辑销量尘封已久,终于在QQ音乐被唤醒! 这是QQ音乐的一小步,却是华语乐坛的一大步!

1

从首张数字专辑《M》开始,由QQ音乐独家战略合作的BIGBANG数字专辑就不断创造奇迹,首日销量狂破十万,成就销量神话!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QQ音乐和VIP不断创造只有自己才能超越的记录!第二张数字专辑《A》首日销量再创新高,超20万!第三张数字专辑更是在一天的时间里,达到50万张,惊人销量令人瞠目结舌。

华语乐坛历史一刻!QQ音乐BIGBANG数字专辑单张销量狂破百万!

从40万,到72万,再到单张100万,BIGBANG三张数字专辑的总销量不断攀高,背后自然有天团的超级人气,也与粉丝们对于“正版版权”的支持密不可分,而QQ音乐作为BIGBANG这一系列数字音乐专辑的国内独家发售平台,在依靠其平台优势大力推广宣传的同时,更在内容上为粉丝们提供了真正的实惠,以用户为起点的“粉丝大礼包”, QQ音乐不仅提供了新专辑国内唯一的高品质音频,还有专属铭牌和周边等粉丝大礼、BIGBANG限量实体CD和演唱会门票的惊喜抽奖,让VIP们更是大呼过瘾。

百万已破,这是华语乐坛的大事件,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数字专辑商业模式爆发的起点。BIGBANG第四张专辑《E》已在QQ音乐独家开启预购,相信下一个神话,已在眼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来了搅局者,美得你拉低全北京价格超五成!

下一篇:德伦口腔5周年庆首倡“家庭孝顺日” 全面启动数字化导板精准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