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家装来了搅局者,美得你拉低全北京价格超五成!

内容摘要:当面锣对面鼓,家装掀起革命风潮,美得你给你好看。百平米3房2厅1厨1卫全包装修到底得花多少钱?一家叫做美得你的新公司告诉你至少50%的钱白花了,你心痛不?过去经常被忽悠...

当面锣对面鼓,家装掀起革命风潮,美得你给你好看。

百平米3房2厅1厨1卫全包装修到底得花多少钱?

一家叫做美得你的新公司告诉你至少50%的钱白花了,你心痛不?

过去经常被忽悠,工程转包,增项不断,假低价,你烦不烦?美得你算一笔账给你看。传统家装市场,设计师赚了20%,经销商赚了25%,大工长赚了10%……还有很多我们不想说,您懂的。在美得你,这些都没有了。

百平米豪华精装3房2厅1厨1卫1阳台,送全房品牌灯饰、窗帘、壁纸造型、全房24件套上市公司品牌家具、全房10件套品牌家电,总共只要10.99万。签了单还有iPhone6拿,划算不划算!

只有在美得你,你才能享受到这种服务。

来了美得你才知道,家装真的不用花那么多钱。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罐加多宝一句话点燃全民申办冬奥的热情

下一篇:华语乐坛历史一刻!QQ音乐BIGBANG数字专辑单张销量狂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