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得你推出全球眼技术 家装现场可实时视频监控

内容摘要:家里装修了,每天跑工地查质量,能受得了吗?借助网络的不断升级,远程实时监控开始逐步运用到家装行业。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重推一款现场监管的多方视频软硬件,让...

家里装修了,每天跑工地查质量,能受得了吗?

借助网络的不断升级,远程实时监控开始逐步运用到家装行业。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重推一款现场监管的多方视频软硬件,让家装的监管流程更加的快捷和透明。

在装修现场,架设可移动摄像装置,直接无线连接到客户的手机,客户即使在家,甚至在国外,都能通过电视或者手机端APP,实时监看家中的施工情况,检查施工质量,如果发现问题需要沟通时,可以联合项目经理,项目监理,通过全球眼召开多方通话视频会议,大大解决了时间和交通成本。是家装产业链中的一项重要革新。

通过全球眼的多功能应用,在装修中,消费者可以实时查看工程进展,工程质量,材料使用情况,工人施工情况等。通过技术的革新,让沟通更加便捷,这才是未来科技的大趋势。

全球眼在未来的远程沟通中将发挥重要作用,面对面可视化办公系统,替代了传统的电话、邮件。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件发挥作用。

作为家装企业,美得你同时也在进行互联网智能家装平台的建设,物联网、软件设计开发及后台关键技术研发的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北京总部体验馆开业在即,各城市合作计划正在开展,美得你诚挚邀请全国有识之士参与合作计划。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圆晟行,助力精致生活

下一篇:纪念中国“互联网+”元年寻大牛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