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圆晟行,助力精致生活

内容摘要: 2015年7月18日,央行、银监会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表明国家积极鼓励优质互联网金融企业上市融资,同时也鼓励互联网金融平...

2015年7月18日,央行、银监会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表明国家积极鼓励优质互联网金融企业上市融资,同时也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的切身权益。可见,互联网金融的春天即将到来,这也是此类平台发展的良好契机。长期以来,互联网金融以其灵活、便捷、突破地域限制等特点颇受大众的瞩目,与传统的金融模式相比,它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是其吸引众多投资与融资者的重要原因。

互联网金融虽然大有可为,可投资者还需注意:投资是否成功,是否会产生稳定而丰厚的利益,投资项目与平台的选择是其中的核心要素。

圆晟行满足投资理财的需求,是安全、可靠的平台;是圆晟金融控股集团在互联网金融趋势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上海首家专注于债权转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它运用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更为安全、稳健、公平、快捷、高效的平台。它汇集了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行业风控体系的优点,引入国际顶尖的信用审核流程及开创性的三大风控体系,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资金出借人的本金与利息风险,实现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也许有的投资者会问:如果融资企业逾期还款,我们的利益如何保障?收益又如何?面对诸如此类的问题,圆晟行给众多的投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融资企业要借款,圆晟行会经过诸如企业流水账核实、法人名下资产和信用调查等各种审核,并要求其提供上海当地现房或商铺进行抵押,在取得现房第一顺位抵押权,并签订第一处置权公证书之后,该平台才会放贷,而且抵押率一般控制在50%以下,这将能确保投资人资金的安全和增值。若出现逾期还款,该平台会启用风险备用金帐户的资金,在24小时内向投资人垫付本息。

在产品方面,圆晟行还具有以下优势:100元起投,0手续费,年化利率高达11%-16%,日返息,八重风控,第三方账户托管,融资人信息公开化,网站加密技术扎实等。

在详细了解互联网金融和优质的投资平台之后,相信很多人会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做出科学的投资决策。投资理财是一门值得深究的学问,而选择安全可靠、高效的投资平台才是最为关键的,而圆晟行将能帮助您打造精致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宏碁带来Win10新体验,强强联合再引爆PC市场

下一篇:美得你推出全球眼技术 家装现场可实时视频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