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建学习型企业 争当知识型员工——湖北卓宝举办综合知识大赛

内容摘要:为弘扬企业文化,宣导公司产品知识,进一步加深员工对装饰保温一体化产品知识的理论认知,湖北卓宝于8月28日举办了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员工”为主题的...

为弘扬企业文化,宣导公司产品知识,进一步加深员工对装饰保温一体化产品知识的理论认知,湖北卓宝于8月28日举办了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员工”为主题的综合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涵盖了装饰保温一体化板的材料构成、生产工艺、施工规范和销售推介技巧等知识,同时加入劳动生产安全及公司发展历程的知识普及。

 

公司各部门的推荐员工共组成5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有生产部组织的 “红队”、“黄队”和“蓝队”,综合部组织的“卓越队”以及质量部组成的“先锋队”。

  

比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初露锋芒、小组抢答题——当机立断、趣味猜词题——精诚合作等三个环节。在偏向于企业文化、产品介绍和安全知识的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这两个热身环节中,五队选手步步追击,比分相差不大,队员凭借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的安全操作意识,以及对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的扎实理解和掌握,不仅准确的回答了题目答案,而且远远提前于规定的时间,获得了评审团和在场员工的阵阵掌声。

最后的趣味猜词环节,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该环节由一个队员比划,另一个队员猜词,且不能有言语提示,仅靠肢体来完成,因而更注重队员在灵机应变的前提下的精诚合作。“卓越队”审时度势、积极部署战略,通过团队的精细分工与合作,最终勇夺桂冠。“先锋队”和“红队”分别获得此次综合知识竞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此次综合知识竞赛,不仅使公司员工全方位了解并掌握了安全生产知识,同时也让公司的每一名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湖北卓宝后续还将继续举行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湖北卓宝 肖书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睿健康“生日惠”,把健康带回家!

下一篇:合肥天珑广场:地铁旺铺 价值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