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合肥天珑广场:地铁旺铺 价值通达

内容摘要: 随着合肥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投资者开始把目光瞄准合肥商业地产。自用户肯定会看该商铺未来有没有人气,有没有消费人群等,投资客的话更多的是考虑它未来的升值潜力,那么...

随着合肥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投资者开始把目光瞄准合肥商业地产。自用户肯定会看该商铺未来有没有人气,有没有消费人群等,投资客的话更多的是考虑它未来的升值潜力,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放心投资呢?合肥政务区天珑广场10-80㎡临街旺铺,无论从地段、品牌还是升值潜力等方面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合肥政务区天珑广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合肥政务区天珑广场位于政务区商业核心地段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东北侧,优享天鹅湖、匡河两大水系资源,汇聚周边精华资源、完善配套。合肥政务区天珑广场与金寨路高架、合作化路高架、南二环路无缝接驳,30分钟即可直达新桥机场,20分钟至火车站,10分钟至高铁站,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汇聚于此,潜力不言而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建学习型企业 争当知识型员工——湖北卓宝举办综合知识大赛

下一篇:中赢控股集团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