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赢控股集团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00亿

内容摘要: 中赢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国贸CBD地区,自2011年9月成立至今,中赢控股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台。通过“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机制和风控机制,为客...

中赢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国贸CBD地区,自2011年9月成立至今,中赢控股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台。通过“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机制和风控机制,为客户在金融典当、财富管理、风险评估、贷款投资、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方面,提供全程VIP式财富引领,同时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和资金安全。

作为中国工商总局认可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中赢控股集团于2014年获得了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的认可,成为了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单位成员。集团汇集银行、信托、投融资、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拥有多年的资产管理、债权投融资、信贷风险审评、电商运营等行业实战经验,以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为投资者创建最安全的投资平台。

在资金方面,为保障投资者资金的绝对安全,中赢投采用100%资金担保,为投资者安全投资保驾护航。而在投资者信息安全上,平台还不息重金搭建了银行级的软硬件系统架构、加密及保护技术,建立“双线安全风控体系”,用科学、严谨的手段最大限度控制项目风险。

2

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00亿,是中赢控股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代表着广大投资者对中赢控股的认可与信赖与,在未来的发展中,中赢控股将继续以打造“最专业、最安全、最效率”的金融服务平台为目标,力争上游,扩大企业战略,致力于为更多需求人群服务,坚持以打造“互联网+金融”为企业发展战略,汇聚行业精英,打造国民金融第一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合肥天珑广场:地铁旺铺 价值通达

下一篇:成都人有口福了!——壹点壹客美味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