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水利工程

内容摘要:后,日益严重的水问题成为了当下国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后,日益严重的水问题成为了当下国家最为关注的问题。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往相对比较落后的水利行业,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需求。在这种社会大

  环境下,水利行业加速改革进程,尽快实现现代化已经刻不容缓。国家对水利行业提出的更高要求,也促使水利工程行业的发展日益活跃起来。水利工程建设不仅是国家发展之本,更是关乎民众利益的大事。然而水资源并非是无穷无尽的,所以在进行开发利用的时候,必须遵循自然规律。在保障社会经济、环境、生态安全的前提下,对水资源进行合的理利用。

  为促进水利建设工程的发展,长期从事水利工程行业的李明水先生创建了水利工程行业门户。李明水祖籍江西,现居深圳,担任深圳市源远水利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深圳市源远水利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梅坳五路六号鸿发家禽批发市场四楼,公司主要从事水土保持方案设计、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边坡绿化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节水报告编制等。该公司由从事多年水利工作的李明水先生创建,他1989年7月毕业于南昌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现为南昌工程学院)水土保持专业,毕业26年来一直从事水利工作,包括水利事业管理、水利工程咨询、水利(水保)工程设计、施工等;现为水土保持专业高级工程师,并先后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等执业资格。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成立两年多就取得较大的成就,业务范围包括深圳市、深圳周边广东省内、江西等地,与深圳市水保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李明水先生期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网络的便捷性,为水利工程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水利行业的健康发展。

  水利工程行业门户是一个集合与水利工程相关的一切信息的手机门户网站。登陆网站首页,关于水利的行业资讯、工程管理、招标信息、法规标准、机械设备、品牌推荐,以及水利施工、设计单位等信息,皆可轻松查阅了解。

  打开机械设备板块,网站推荐的畅销常用水利设备映入眼帘。铸铁拍门、手电螺杆、喷涂机、破碎机、启闭机、大型水利工程设备等,水利工程施工中经常用到的设备应有尽有。以往难以采购到的一些专业用具,都可以在平台轻松找到,可谓方便至极。

  机械设备之后,是网站整理的一些关于行业的资讯和招标信息。这里汇集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诸多地区的天气、水资源现状、地质情况等咨询和招标信息。为关注水利工程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提供了极大的细心和资源。

  在施工方案设计单位板块,可以看到许多平时不容易找到的单位信息。入驻网站的施工单位,会根据在行业内的口碑和点击率,被网站推送至显眼位置,方便网站的注册会员进行查阅。这不仅为从事水利行业的人士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为诸多施工单位和水利机械的品牌商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身实力和产品的平台。随着越来越多水利行业的专业人士和商家认识到水利工程行业门户,相信其必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的人带来方便,并大力促进中国水利工程建设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居客发布14期安居价值指数:旅游城市购房成新潮

下一篇:2015网智会备受追捧 咪咕游戏设百万奖金邀你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