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学季高效换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相迎

内容摘要: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但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它却充满了忙碌的气息...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但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它却充满了忙碌的气息。暑期生活接近尾声,开学季如期而至。与此同时,秋天的步伐日益加速,天气转凉,人们热爱的靓丽夏装就要走下舞台,而朴实保暖的秋装正式登场,这意味着家庭清洁工作不但要面临开学季的挑战,还要进入季节性的换洗。

  无论是学生们临行前准备秋季衣物,还是人们夏装的清洁晾晒,收归衣柜,开学季都给家庭带来了大量的清洗工作。所以,洗衣过程越高效,人们获得的休息时间越长,生活也就越从容。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洗衣利器——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它高效洁净的能力,恰能帮助抽身乏术的人们应对季节性的洗衣任务。

  泡沫净深层渗透瓦解污渍不留情

  开学季意味着家庭生活的秩序回归常态,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大人们更多地投入到工作当中,留给家务和休闲的时间则要被压缩,这就要求洗衣机更加高效。然而,生活中我们却发现,普通洗衣机虽然解决了部分家务工作,却会带来比如衣物变黄、不易洗净等这样的困扰。那么想要轻松和洁净一手掌控,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值得信赖。

  松下洁净研究所一直秉承一个理念:“洁净是一门科学”,升级了泡沫发生器技术,无论是洗衣粉、洗衣液都能快速发泡。松下开创性的泡沫洗净解决方案能够产生丰富又细腻的泡沫,渗入织物纤维深处完全包围污垢,充分发挥泡沫洗涤液表面活性剂作用,瓦解污垢,有效清洁人体日常分泌的皮脂、油脂等污渍。比起普通洗衣机将洗涤剂直接倒入桶内,泡沫净洗涤不但更有效地发挥了洗涤剂的效力,同时也延长了有效工作时间。两相比较,松下新泡沫净自然要更胜一筹。

  精洗网板更贴心洗衣洗出幸福感

  实际生活中,人们在清洗衣物时不但要面临洗不净的困扰,还可能要忍受机洗对于心爱衣物的损害。对于细节的考虑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它对于用户心理造成的影响却很深远,比如用户可能因为洗衣机损坏衣服而直接否定一个品牌。因此,洗衣机的使命不仅仅是单一的洁净,更是要还原衣物的本来面目。

  松下新泡沫净创新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衣物不易缩水,不易变形。在洁净衣物的同时,注重还原衣物的自然状态,这才是松下新泡沫净的体贴之处。这样一来,机洗一改人们对于它的传统印象,人们纤薄多彩的夏装不会因为质地轻柔而遭到磨损,那些高档精致的秋装也不会因为材质特殊发生变形。

  除此之外,松下新泡沫净人性化LED控制面板,功能选择多样,节水漂、羊毛洗等功能,满足人们细微多样的洗衣要求。而桶清洁功能可以自主清洁内桶,避免重复污染,不用再为洗衣机的清洁操心。用户在自在享受穿衣乐趣之外,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正在经历开学季的三口之家之所以追求衣物清洁的高效便捷,是因为它决定着一个家庭日常生活的质量。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活动,如果由于洗衣任务繁重而占据享受生活幸福的时间,那无疑是本末倒置。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专研高效洁净,将洗衣变成一种轻松的体验,这与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洁净健康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三礼”迎国庆

下一篇:晴!晴!晴!美的风扇静静为你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