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晴!晴!晴!美的风扇静静为你送风

内容摘要:天清气爽有木有?早晚温度适宜有木有?连日来,不少人在朋友圈发蓝天白云照刷屏,感叹九月天气美嘞很...

  天清气爽有木有?早晚温度适宜有木有?连日来,不少人在朋友圈发蓝天白云照刷屏,感叹九月天气美嘞很。昨天今天明天,天气都是晴!晴!晴!

  说到这几天的天气,华东、华中、华南地区的小伙伴着实欢喜,既可以穿美美哒的裙子,又可以不受夏天的酷暑,真想高歌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

  为啥这几天天气好?气象局给了一个高大上的解释,叫“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最近我省阳光明媚、天空湛蓝、空气清新。”瞅瞅,气象局的工作人员都有些不淡定了活动,用了三个形容词。

  华东、华中地区最高温度还维持在26到28度,而在广东,在经过北风和台风的洗礼之后活动。天气又回到风和日丽的状态。全省最高气温31℃~34℃。当然,伴随而来的是,在外劳作依然顶着高温、上班路上太阳依然高照,运动过后浑身都是汗。

  有人说,心静自然凉?别傻了,静心只是让心情沉淀,不再烦躁,外在的气温还是一样,特别是那三十多度的天气,想想心里都觉得烦躁。当然,这时候陪伴你好几个月的神器——美的风扇又得上场了。

  美的升降转页扇多档风速可以随意调节,还能双向导风、而且高效节能,真是舒适纳凉的好帮手。

  想象下,你在家舒服地吹着风,耳边听不到风扇运作的噪音,再想起这把风扇实惠的价钱,心里真是十分舒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学季高效换洗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洁净相迎

下一篇:北大与清华企业家秋季高峰论坛:蜕变与突破、创新与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