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活动网 “变脸”全新改版上线

内容摘要:活动网经过完整、系统地改版,目前已全新上线。整体页面设计更加清晰明朗,功能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是广大用户了解活动动态最直接最有效的窗口与平台。网站首页在版式...

活动网经过完整、系统地改版,目前已全新上线。整体页面设计更加清晰明朗,功能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是广大用户了解活动动态最直接最有效的窗口与平台。

网站首页

在版式和内容上,新版页面呈现多元化、社交化、个性化、垂直化四大特点,以适应社会化媒体时代的网民需求。尤其在活动展示页面,新版网站强化了站内活动的分类与搜索引擎,方便用户迅速查询当地活动信息,在完善网站形象的同时,优化了整体服务。希望全新版活动网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活动报名

此次改版重点突出了报名中心这个板块,新版网站实现报名、缴费、检票一体化,为活动主办方跟用户提供了便捷式的操作,有效的提高了活动的品质,数据一体化的操作更是简约了主办方的工作,在新版文章页的互动分享元素也趋于多元化,新版网站驻入了论坛页面,让大家的社会化评论得以呈现,更是可以跟各位活动爱好者和活动主办方相互关注,了解对方动态,将所有的用户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报名管理

电子票一建签到

全新的活动网对网站主导产品进行了详细罗列与介绍,并提供了便捷的客户咨询功能。网站更加注重与用户的互动,在首页上添加了客服在线交流功能及公司官方微博的链接,用户可通过在线和留言方式及时与我们进行沟通和反馈,用户同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或者微博上了解到更加精简的活动信息。

除此之外,针对活动主办方,我们推出页面定制、海报定制、域名定制等等优质服务满足客户对于专业化、个性化等方面的需求。

更多增值服务

活动网每日的活动更新是网站获取关注的重要方式,新网站每个地区相对应的网站编辑会坚持每日审核主办方活动信息,将最优质健康的活动推出展现给大家,让用户能全方位关注最新的城市活动信息和动态。

活动网的此次改版,是建站后的一次重要变革。对活动网来说,网站改版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全新的网站也意味的全新的起点,活动网将在我们的精心打理下,迎合用户同时也满足商业需求,为提升活动网的整体竞争实力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8米快速定位 艾蔻胖丁防水版儿童手表

下一篇:150家微信智慧景区打造黄金周“互联网+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