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行车记录仪不买明星代言产品,成为业内公开秘密

内容摘要:前几天有记者就行车记录仪明星代言品牌质量问题反而更严重做了一系列的暗访,结果显示聘请明星代言的多数是小工厂为谋出路或者是没有工厂的营销公司,传统的行业品牌无一请...

前几天有记者就行车记录仪明星代言品牌质量问题反而更严重做了一系列的暗访,结果显示聘请明星代言的多数是小工厂为谋出路或者是没有工厂的营销公司,传统的行业品牌无一请明星代言人。整个行车记录仪行业,不买明星代言的产品,似乎成为行业内公开的秘密。 

据某行车记录仪门户网站调查结果显示:有66%的消费者表示明星代言的产品问题质量更严重; 83%的人认为“羊毛出在羊身上,代言费会导致宣传成本增加,产品质量成本下降”。90%的人甚至直指“很多小品牌为了谋出路,不把钱花在产品上,反而花高价请明星代言”。

据一位行车记录仪企业品牌经理介绍到:“品牌的核心永远是产品,产品是品牌最重要的代言人。”只有产品的设计、工艺、质量,甚至终端店面形象得到消

费者的认可,品牌的知名度也才能得到提升。而明星并不能直接让品牌达到提高销售的目的,一般人消费过日子看重的是性价比和购买的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企业要想让消费者认准其产品就要在产品上下硬功夫还不是做一些表面的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细数胖丁儿童卫星定位手表功能

下一篇:高效商务的最佳保障:香江金融中心引进前海首家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