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细数胖丁儿童卫星定位手表功能

内容摘要: 如今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长们更是如视瑰宝,如何才能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成为广大家长朋友最为关注的问题。当孩子们独自在外时,怎样才能做到随时掌握他们的行踪与安...

 如今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长们更是如视瑰宝,如何才能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成为广大家长朋友最为关注的问题。当孩子们独自在外时,怎样才能做到随时掌握他们的行踪与安全呢?给孩子配个手机?还是请个保姆时刻看管?显然以上方法对于大众家庭来说都不实用。即使将孩子托付给让家里的老人照顾也有出现意外的情况发生。到底如何才能在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呢?想到这里相信许多家长都会眉头紧皱苦不堪言。  

现在有这样一款产品问世,他不仅可以实现看时间的传统功能,并且搭载了专业的卫星定位系统,孩子无论是在家中玩耍还是出门上学游玩都能尽在您的掌控之中,并且还可以随时随地与孩子进行电话交流,这就是由国内新锐品牌艾蔻推出的胖丁儿童卫星定位手表,该款手表不仅能够轻松实现上述功能,并且造型小巧时尚,佩戴起来也更为舒适。

艾蔻儿童卫星定位手表的外观看似普通,但在选材用料方面却极为讲究,欧洲标准用料佩戴起来更为柔软舒适,并且具备强大的户外三防功能,具备出色的抗摔、防尘效果,IP67级防水,即使孩子在游泳时也能随身佩戴,免去了家长不少后顾之忧。同时,该款儿童手表还拥有红、黄、蓝三种配色可供选择,配以手表正面可爱的卡通形象绝对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  

当然了,一款优秀的儿童手表不仅要拥有可爱时尚的造型,实用的功能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艾寇儿童卫星定位手表除了拥有强大的户外三防能力外,还在产品中加入了领先于业内的GPS+LPS+AGPS的军用级卫星定位功能,让家长们可以时刻了解到孩子的行踪,为什么说是军工级别的定位系统呢?其原因在于该系统可通过卫星,在全球范围内对佩戴者进行实时定位,并可获取周边的环境详情,无论孩子身处何时何地仅需3秒即可完成迅速定位,误差范围也可精确到5~8米之内,安全守护全面升级。 

孩子在外,父母不免会担心,即使有实时定位也想确认一下孩子是否安全。艾寇深知家长们的这一感受,所以在该款儿童手表中加入了通话功能,在手表的内部可以放置一张SIM小卡,不管何时何地,只需一个电话便可与孩子实现通话交流,当然,家长们也可以给孩子留言,让安全与爱更加畅通无阻。如果孩子在户外玩耍嬉戏时不慎让手表脱落,家长们也可在第一时间收到脱落警报,及时采取防患措施。

艾寇儿童卫星定位手表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的安全而担心,出色的三防设计搭配强大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让您可以时刻掌握孩子的行踪,加上贴心的实时通话,让心与心之间、爱与爱之间再无间隔,艾寇儿童卫星定位手表让安全监控乐无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50家微信智慧景区打造黄金周“互联网+旅游”体验

下一篇:行车记录仪不买明星代言产品,成为业内公开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