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牛商网评选激战正酣微知传媒黑马本色尽现

内容摘要: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9月30日开始了投票阶段...

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9月30日开始了投票阶段。你还当这是个简单的拉票投就out了,这是一个将资料传播出去,在拉票的同时,宣传品牌和公司,激活潜在客户,是能够为公司带来订单的一举多得的营销活动。主办方深圳市牛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由单仁、刘宏、罗晓琴等多位知名网络营销专家,强强联手创立。建立之初牛商人就肩负着“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创造更多的社会就业!”的光荣使命。

提到牛商网和十大牛商评选就不得不提参与其中的微知传媒和其创始人兼总经理寇羽弦,在众多“牛商”中微知传媒可以说是后辈,但从公司业务层面和当打之年的掌舵人寇羽弦其人角度考虑便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了。微知传媒立足北京并在深圳、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天津、河北等地设有相关联络机构。旨在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

微知传媒成立于2014年。以“细微之处,尽善尽美”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利用丰富的跨界资源优势,通过媒体传播和现场活动的立体直观效果,影响目标受众对客户品牌的认知、观点和态度,最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销售目标,帮助客户树立并实现品牌价值。正是在这一系列的工作标准指导下,微知传媒紧跟本土公关业的兴起和繁荣,从地产、IT领域发展到电信、汽车、金融、医疗、快速消费品、政府及非赢利组织。

微知传媒业务涉及广泛,涵盖营销策划、创意设计、视频服务、展览展示等。提供从品牌建立、梳理到形象塑造、品牌宣传推广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在创意设计方面,从微知传媒的logo上可见一斑。简单有型而富有深意的图案诠释着独特的理念和能力。

(使用大括号作为视觉形象表达符号,凸显了网络营销机构所经营的品牌及产品并不是单一的,存在更多的可能。其次,使用理性化数学符号{},更能够充分表达微知传媒机构科学、理性、值得信赖。)

微知传媒甄选整合了专业视频制作团队,通过VCR、微电影、宣传片、纪录片等不同的表现形式,为企业推广做最有效的传播基石。其中影视总监任未更是担任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和摄像。落地活动更是微知传媒的强项和成立之初赢得客户肯定的老本行,各类展览展示、活动会议、年会、发布会、晚宴等都做的得心应手活动

微知传媒成立以来,深耕专业。在秉承“细微之处·尽善尽美”服务客户同时潜心修炼内功,注重品质。获得了众多大客户的项目委托并获得了肯定。重点项目有:

北京市卫计委和贵阳市政府签约项目、鲁能在三亚的高端奢享汇、上海斯柯达北京车展、金隅地产答谢会、活动侨福芳草地周年夜、浩沙模特大赛、百度思永合作签约会。

本月之初在廊坊还为卓达集团承办了3d模块搭建的整体落地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启用了内地活动中少见的机械设备10米吊车,并进行了现场直播,让内场嘉宾和政府领导第一时间亲身感受到了震撼效果。

牛商网十大牛商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无论十大、二十大,能够候选的企业和负责人都是可圈可点,值得信任的好企业家,能够帮助或和客户共同成长的优秀企业。现如今,不以成败论英雄,而以细节决高下成为了更多人们的准则,细微之处尽善尽美,做好每一件小事也就等于你将可以出色的完成一件“伟业”。最后让我们预祝评选活动圆满成功,微知传媒和寇羽弦取得好的名次和更多的认可!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Pmoney消费者权益首创网络仲裁+时间戳模式

下一篇:围甲第17轮北京稳步回升 领头羊苏泊尔再遭败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