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围甲第17轮北京稳步回升 领头羊苏泊尔再遭败绩

内容摘要:  10月17日,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在各地进行。今年很长时间为保级而战的中信北京队力克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延续着在积分榜上...

   

10月17日,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在各地进行。今年很长时间为保级而战的中信北京队力克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延续着在积分榜上反弹的势头。

京、杭两队今年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老牌劲旅北京队迟迟找不到状态,一度在积分榜上垫底;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一骑绝尘,遥遥领先。

不过,在17日的比赛中,北京队的两位世界冠军陈耀烨和柁嘉熹表现出色,两人分别战胜了杭州队的韩国外援朴廷桓和李钦诚。尽管钟文靖快棋负于连笑,蔡竞不敌邬光亚,按照主将制规则北京队仍然拿到了2分,苏泊尔杭州队得到1分。

杭州队在第16轮的比赛中负于武汉三民队,按轮次算遭遇两连败。不过,他们在15日的补赛中战胜了“九冠王”重庆银行队。目前,在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杭州队积3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武汉队以31分名列第二。

凭借本轮以及补赛的胜利,北京队的积分已经达到2分,暂列积分榜第八位。

北京队暂时脱离了苦海,而另两支老牌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和重庆银行队仍然在保级区苦苦挣扎。

积分垫底的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将负排名第二的武汉三民队。尽管胡耀宇和范蕴若双双取胜,可是韩国外援罗玄主将战不敌檀啸,邱峻又负于辜梓豪,上海队只拿到了1分,形势岌岌可危。

重庆队则被排名第三的珠海万山队斩落马下。昔日排名第一的名将古力在主将战中输给了当今国内第一人柯洁,王檄负于谢尔豪,李轩豪和杨鼎新对孟泰龄和崔哲瀚的胜利也只能为重庆队带来聊胜于无的1分。

在状态回勇的名将时越的率领下,贵州百灵队3:1击败杭州棋院队。时越战胜毛睿龙,赢得主将4连胜。彭立尧和许嘉阳也为贵州队建功,只有朴文垚负于谢科。

山东队1:3负于华泰证券江苏队。周睿羊主将战力克唐韦星,然而山东队的另外两位世界冠军范廷钰和江维杰都败下阵来。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云林棋禅队主将负广西华蓝队。

第17轮详细赛果如下:

山东景芝酒业 0-3 华泰证券江苏

陈浩 负 黄云嵩(快)

周睿羊 胜 唐韦星(主)

范廷钰 负 刘曦

江维杰 负 芈昱廷

中信北京 2-1 苏泊尔杭州

柁嘉熹 胜 李钦诚

陈耀烨 胜 朴廷桓(主)

钟文靖 负 连笑(快)

蔡竞 负 邬光亚

武汉三民 2-1 中国移动上海

杨锴文 负 胡耀宇(快)

檀啸 胜 罗玄(主)

李东勋 负 范蕴若

辜梓豪 胜 邱峻

重庆银行 1-2 珠海万山

王檄 负 谢尔豪

古力 负 柯洁(主)

李轩豪 胜 孟泰龄(快)

杨鼎新 胜 崔哲瀚

浙江云林棋禅 1-2 广西华蓝

秦悦欣 胜 张立

周贺玺 负 陈贤(主)

胡钰函 负 牛雨田

张涛 胜 廖行文(快)

贵州百灵 3-0 杭州棋院

朴文垚 负 谢科

时越 胜 毛睿龙(主)

彭立尧 胜 严欢(快)

许嘉阳 胜 夏晨琨

第17轮积分排名如下:

名次 队名 积分 局分

1 苏泊尔杭州 39 44(少赛一轮)

2 武汉三民 31 39

3 珠海万山 29 35

4 贵州百灵 27 37

5 山东景芝酒业 26 35

6 华泰证券江苏 23 34

7 杭州棋院 23 30

8 中信北京 22 31

9 广西华蓝 22 30

10 浙江云林棋禅 21 28(少赛两轮)

11 重庆银行 20 31

12 中国移动上海 17 26(少赛一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牛商网评选激战正酣微知传媒黑马本色尽现

下一篇:搜狗号码通搭建“智慧医院” 布局在线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