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搜狗号码通搭建“智慧医院” 布局在线挂号

内容摘要:近些年,O2O服务模式逐渐被拓展到各行各业中,除了涵盖常见的衣食住行等相关行业之外,还包括看病就医买药等人们十分关注的医疗卫生行业...

近些年,O2O服务模式逐渐被拓展到各行各业中,除了涵盖常见的衣食住行等相关行业之外,还包括看病就医买药等人们十分关注的医疗卫生行业。比如过去生病就医只能去医院,按部就班的预约、挂号、就诊、取药,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活动,看病预约难、挂号难也是常有的事儿,让人头疼不已。如今只要拿起手机,通过APP自助下单,便可以轻松预约挂号。搜狗号码通生活黄页平台的“医院挂号”服务便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挂号。

传统就医模式下,预约、挂号、就诊、取药“N”个队列叠加,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不说,有时预约不到专家挂不到号更是耽误患者治疗,让患者遭受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而搜狗号码通生活黄页平台的“医院挂号”便民服务,则帮助患者解决了医院挂号难的问题,同时也令患者有了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打开搜狗号码通的生活黄页频道,点击“医院挂号”,在搜索栏内搜索医院、医生、科室或者疾病名称之后,便能清楚了解到各类详细信息,包括医院的等级、预约量、患者评价、科室分类、特色科室、医生的职称、擅长方面等等。选定医生之后点击“预约挂号”,再选择预约时间即可完成预约。

除此之外,搜狗号码通生活黄页平台的“医院挂号”服务还可以帮助患者查找附近的医院。如果患者不清楚到底应该看哪个科室,进入“医院挂号”板块之后再点击“按疾病导诊”,搜索疾病名称便可精准导医。也可点击“按症状导医”,选择性别、患病部位、症状等便能对病情做出初步判断。还可向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北京的网友刘女士留言表示:“爸妈上了年纪身体不好,他们稍微哪不舒服就都把全家急坏了,倒不是怕看病花钱,关键是上医院不好挂号啊活动。不过搜狗这个“医院挂号”挺好的,用了这个以后挂号再也不是问题,这个服务不仅让人感到温暖贴心人性化,关键是它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啊。”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围甲第17轮北京稳步回升 领头羊苏泊尔再遭败绩

下一篇:管清友:36氪将引领中产社会财富对接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