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汇金融:赔掉的5000万 云金融服务挣回来

内容摘要:来源:中国网10月16日,微财富所属的上海微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微汇金融”)合伙人兼CEO边江现身“以太bit沙龙”...

来源:中国网

10月16日,微财富所属的上海微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微汇金融”)合伙人兼CEO边江现身“以太bit沙龙”。他表示,未来互联网金融机会在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上,2015年公司推出了微汇云金融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P2P之后互联网金融的机会在哪里”的主题圆桌会议上,边江提出,互联网金融存在四大机会,分别是资产创造、资产分销、资产管理和金融基础设施服务。过去两年,大多数公司都主要集中在资产创造和资产分销上。而未来的机会,在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上。

微汇金融CEO边江发言

基于这样的观点,在过去的十个月中,微汇金融(WeXFin)正在探索中转型。据边江介绍,现在微汇金融(WeXFin)主要业务有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资产交易平台——微财富,它覆盖固定收益、货币基金、权益类基金、保险和黄金投资。微财富是微汇金融(WeXFin)原有的业务。

2015年,微汇金融(WeXFin)又推出了云金融服务,联合合作伙伴提供了包括第三方支付资金存管系统,资产交易系统,反欺诈系统,电子合同撮合等系统,目前已经为超过400家主流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从投资的角度看,大家都在寻找明天的银行,明天的券商,明天的保险公司,但来自金融机构自身的变更以及与金融机构一起协作才有机会获得更大的机会。”边江表示。

中汇事件中,微财富以宣布兑付平台投资者5000多万元本息平息风波。微财富官方论坛显示,2015年6月,微财富涉及中汇事件的产品全部到期,并如期完成全部本息兑付。如今,活动,微汇金融(WeXFin)业务已多元化,中汇事件中的“失利”有望从其他业务板块扳回一城。

微汇金融(WeXFin)成立于2012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2014年4月公司上线微财富平台。活动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粮液在成都同步举行“全国理性饮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一点浏览器引领细分功能群体入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