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资信业杯”老年人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内容摘要:10月16日,“中资信业杯”2015年敬老月闵行区老年人体育展示活动在上海市闵行体育馆隆重举行...

10月16日,“中资信业杯”2015年敬老月闵行区老年人体育展示活动在上海市闵行体育馆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9月21日“2015第一届中资信业杯闵行区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展示交流大会”的延续活动,由上海市闵行区老年体育协会(简称“闵行老体协”)主办,中资信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与支持。此举标志着中资信业这家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回馈社会、关爱老年健康生活公益活动的战略规划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同时也是该公司和闵行老体协共建老年健康事业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上海市闵行区13支老年人代表队超过1300人的参与。在场上,这些由50-70岁的老年人组成的代表队队员,身穿不同色彩的服饰,随着充满动感的音乐整齐地舞动,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对老年健康生活积极追求的精神面貌。

出席大会的闵行区体育局王涛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各界要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要加大老年体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善老年人的健身环境,提高老年朋友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

作为活动的独家冠名方,中资信业为本次大会的举办提供了大量人员、物料和资金的支持,为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中资信业总裁张志国先生表示,举办此类活动的意义在于关爱老年人退休生活,通过健身运动使得老年人的体质和精神面貌都得到提升,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起舞。中资信业非常高兴参与到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组织中来,今后会不断地支持提升老年人健康和幸福的相关活动,为老年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中资信业创始于2012年,是一家为企业、机构、个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集团企业,总注册金额超过7亿。中资信业在业内最早提出了“联合创富”的经营理念,并利用自身资源,采用当下热门的“互联网+”模式,打造全新的投资平台,并先后与龙德基金、鹏元征信、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等多家国内同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活动形成安全、透明、便捷、稳定的投资平台。

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企业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慈善事业的重要主体,做一个“善商”,更是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的鼎力支持。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资信业在慈善方面身体力行,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目的在于将企业所得通过积极的方式回馈社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善商”。

闵行老体协相关领导认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将有效地普及全区老年人朋友的全民运动意识,老体协和中资信业的合作,更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老年健身活动,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参考意义的范本。正是有了像中资信业这样的热心公益的“善商”在资金、人力等多方面的有力支持,使得老年健康事业可以更加稳步发展。

中资信业表示,他们将持久地支持敬老事业,继续加大对老年健康公益事业的扶持力度,寻找契机和更多的老年社会组织携手合作,共同举办各种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的活动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推进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为荣耀5X售价1199元

下一篇:氢互动执行总裁王天慧 首次揭秘“beat U”移动营销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