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氢互动执行总裁王天慧 首次揭秘“beat U”移动营销布局

内容摘要:近日,由活动树运营推广总经理班丽婵女士主办的品牌训练营第5期于北京举办...

近日,由活动树运营推广总经理班丽婵女士主办的品牌训练营第5期于北京举办。会上,氢互动执行总裁王天慧、滴滴打车品牌总监蒋晓慈、IDO品牌公关刘冉以及易试互动创意总监李伟民分别分享了大数据时代品牌及营销背后的故事。随后,与会的业内新咖老咖们共同对品牌营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活动

分享会上,氢互动执行总裁王天慧分享的神州专车“beatU”案例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在日前结束的金蜜蜂奖颁奖礼上,氢互动刚刚斩获了极具分量的八项营销大奖。在此次活动树分享会上,王天慧以神州专车为例,分享了大数据时代,氢互动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的布局。

众所周知,近年来,精准营销市场快速增长,传统广告营销形式已经呈现弱势。在数字化营销的大背景下,活动。互联网逐渐进入个性化时代。在移动营销过程中,无论是甲方还是乙方,看重的都是数据,包括用户点击量,分享量,最终转化量等等。神州专车案例就是从大数据分析开始为营销定位的。王天慧说,“我们发现神州专车最主要的流量来源是移动端,是官方微信,手机客户端和各种APP,所以我们把微博定义为品宣,微信作为真正能够实现转化的。”这些流量的分析都来自于大数据的分析。对整个移动端的数据分析,使神州专车在营销上一开始就做到了精准。之所以选择微信服务号,因为它可以成为企业实现数据转化的重要途径。

那么,如何将外部用户流量引入微信平台,是氢互动主要为神州专车做的。王天慧讲到通过三个方向:广告投放、BD联合和事件营销将外部流量打开。在谈到事件营销时,她讲到整个事件营销都要做大量的信息和数据的摸索。她说“整个互联网时代是碎片化的,移动营销更要重点将一个点吃透。”神州专车主打“安全”,氢互动就在做全盘营销时,将线上TVC和线下的宣传结合,主打差异化卖点。在大数据时代,用数据挖掘、分析受众和消费者的行为方式,对用户进行精准匹配,从而提升营销效果。所以神州在进行广告投放时,也采用了精准的方式。

作为一次经典事件营销案例,氢互动在为神州专车打造beatU事件时,选对了一个正确的时机,某些企业被爆出安全方面的问题。于是主打“安全”的神州选择了这个时机上位。其次,主推差异化卖点,以安全作为重点,开始持续的“轰炸”。从明星海报引起争议和讨论,到“怪蜀黎”彩蛋。beatU将用户的关注逐步提高,最终形成数据的转化。王天慧说“玩的目的不是为了借热点,让大家玩起来就够了。娱乐只是过程,实效才是真正目的。不光要有声,还得有销量。”全民娱乐时代需要贴近受众。“事件营销一定要做到一波三折,社会化媒体时代,一定要做到轻松、娱乐,敢于自黑才能和大众走到一起。”

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技术和创意将是营销成功的关键。神州专车的成功案例告诉我们,利用大数据,从大数据分析各个流量入口,才有机会在最快的时间和有限的预算条件下,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形成转化量,收获令广告主满意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资信业杯”老年人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篇:惠惠购物助手一键海淘全流程可控 海淘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