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惠惠购物助手一键海淘全流程可控 海淘更安心

内容摘要: 对于经常在国外电商进行海淘的国内消费者来说,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就是中国的双十一,是一个打折打到腿软的节日。美国各大电商都会在哪一天开始做活动,降价促销,折扣力度...

对于经常在国外电商进行海淘的国内消费者来说,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就是中国的双十一,是一个打折打到腿软的节日。美国各大电商都会在哪一天开始做活动,降价促销,折扣力度空前。美国亚马逊的闪电特价也会在那一天放狠货出大招,美国人民也将会度过一个不眠夜。国内海淘一族对于“黑五”的热爱,可以从百度指数走势上看出来,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前后,是网友搜索“海淘”的最高峰。

惠惠购物助手一键海淘全流程可控 海淘更安心

享受到如“白菜价”的超低折扣,对于海淘族来说是一大乐事,但下单之后漫长且未知的转运过程却是一场“煎熬”。尤其是赶上“黑五”这样的订单量大增的时间段,对于转运公司来说是重大考验。近年来海淘转运的乌龙事件也是层出不穷,包括所购物品在转运过程中受损或者丢失、没收到货物转运记录却显示已被签收、维权投诉无门等等。业内人士表示,整个转运过程涉及货运、航空、清关、国内快递等多个环节,个别丢件的情况无法避免,消费者在选择转运服务的时候要尽量谨慎。

一键海淘转运全流程可控 放心海淘享优惠

如果你是海淘新手,对于转运环节和转运公司都不太了解,业内专家建议可以考虑第三方平台代购进行海淘,比如惠惠购物助手的一键海淘就是不错的选择。据介绍,惠惠购物助手一键海淘提供一站式转运服务,作为网易旗下的海淘平台,其在转运流程上把控严格,转运质量较有保障。用户无需在挑选转运公司的问题上多费脑筋,惠惠购物助手通过与美国笨鸟、中外运、美国申通、日本邮政等知名转运公司的紧密合作,不仅实现了海淘商品的安全和低税率,更是让转运过程更安全、更靠谱,用户可以在网上全程跟踪订单转运状态,商品转运过程消费者清晰可见,全程可追溯。

据记者了解,对于海淘族来说,因受多种客观因素限制,消费者要维权并不容易。海淘商品虽然也有售后服务,但因为跨境因素往往很难实现。尽管大多数海外购物网站实行免费退换货政策,但通常存在时间限制,耗时长而且运费贵。此外,海淘还牵扯到跨境支付、转运公司邮寄、海关通关等多个环节,在售后维权时还会遭遇语言障碍、时差等问题。而惠惠购物助手的一键海淘功能,则免去了海淘过程中的诸多繁多,不仅在购物时一键下单,方便快捷,其转运过程亦有保障,让消费者可以尽情销售国外电商大促的优惠,安心海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氢互动执行总裁王天慧 首次揭秘“beat U”移动营销布局

下一篇:600米高空聆听风之乐章 平安金融中心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