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善林金融海外随行亮相伦敦机场

内容摘要:雾都伦敦,绅士之城...

雾都伦敦,绅士之城。这里有福尔摩斯的智慧、哈利波特的神秘、贝克汉姆的英俊和欧洲客流量第一的希思罗机场。作为欧洲第二大经济体通往世界的门户,伦敦希思罗机场可以说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并拥有最多的跨境客流量,而英国人绅士幽默的特质也使希思罗机场成为一个充满惊喜和乐趣的国际化通道。近日,善林金融亮相伦敦希思罗机场T3航站楼入口LED屏,活动,完成其本年度第二场“海外秀”。

盘点2015年全球瞩目的国际性事件,习近平主席9月的中美会晤与10月的中英会晤必然榜上有名,而善林金融的两次“海外秀”均在会晤期间随行助势,在焦点时刻展示了善林金融的“中国实力”。此次伦敦机场的亮相,是善林金融海外战略的延续。从设计风格上看,宣传画面延续了中国红主色调融合盘龙图腾的元素,与纽约时代广场的“兼善天下”形成姐妹篇,以简约浓烈的中国风彰显企业软实力。

据悉,习近平主席此次对英国的国事访问为中英两国关系的“黄金时代”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时,善林金融海外战略第二步的落成也正式宣告善林金融乃至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正式迈入“黄金时代”。本次亮相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宣传画面主题为“共赢中国梦”,与纽约时代广场的“兼善天下”相呼应,都体现出互惠互利造福天下的大国气质,活动。投射到金融业则是普惠金融政策的最佳诠释,也是善林金融企业责任的直接体现。

善林金融在美国和英国的海外秀亮相,姐妹篇宣传画面所带来的超凡视觉冲击,也体现了善林金融对“普惠金融”政策推广践行的决心。“普惠”,普天下之大惠。在善林金融的品牌战略中,“普惠金融”不仅要覆盖中国,更要延伸到全世界,让世界人民共享全球经济一体化、共赢中国梦,这是善林金融对全世界人民的承诺和宣言。

据了解,日均65万人次的旅客量使伦敦希思罗机场成为世界顶尖品牌展示形象的“风水宝地”,此次“共赢中国梦”的英国海外秀也预示着善林金融在构建国际化的品牌战略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显现了企业领导人的睿智与雄心。相信在专业的高管团队带领下,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善林金融将再创辉煌,全面实现“走出国门,面向世界”的雄伟蓝图!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如何助力实体经济?

下一篇:朗科Z7 按键加密便携式SSD移动固态硬盘 荣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