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之2016天下经济论坛

内容摘要: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关于赴台出席2016天下经济论坛的通知:由台湾《天下》杂志主办的2016天下经济论坛将于2016年1月21—22日在台北君悦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区售票代表单位的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已接受企业报名...

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关于赴台出席2016天下经济论坛的通知:

由台湾《天下》杂志主办的2016天下经济论坛将于2016年1月21—22日在台北君悦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国区售票代表单位的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已接受企业报名。2016天下经济论坛将邀请包括台湾政界领导、海内外媒体、两岸各界企业家及商协会代表共计500人出席。值得关注的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确定主席,而此次也是其在任内最后一次出席大型公开活动。

2016天下经济论坛以“新竞合年代亚洲如何再成长”为主题,由权威政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分析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新方向,从而帮助两岸企业更准确的了解、掌握2016年全球与亚洲政经发展趋势与机会。天下经济论坛作为两岸交流的品牌性活动,自2010年成功举办来已受到了两岸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两岸企业经济融通提供了即时、活动,有效的资讯。2016天下经济论坛更是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为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交流搭建2016不可或缺的平台。

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作为2016天下经济论坛的中国区售票单位从现在起开始接受两岸企业报名。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自成立以来以“联合两岸工商业力量,推动产业国际化”为宗旨,搭建有利平台促进两岸经济繁荣。本协会结合高科技、传统产业、活动,学术界、金融界与研究机构代表,其中横跨产、官、学、研各界精英,并以“落实台湾产业发展成为全球化与社会化多元价值新愿景”为目标,长期主、协办台湾官方大型论坛及高峰会等。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长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2016天下经济论坛成功举办充满信心,2016天下经济论坛作为2016年台湾地区首个大型交流活动意义深远,未接受报名前已受到两岸各界的高度关注。

2016天下经济论坛还将邀请台视、中视、公视、年代、东森、中天、联合报、中国时报、苹果日报、经济日报等38家主流电视、平面媒体共同参与。更多2016天下经济论坛的信息及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官方网站,或致电了解。2016天下经济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产O2O营销玩法升级 链家网携手爱奇艺跨界娱乐圈

下一篇:华为G7 Plus领衔 双十一必购机型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