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O2O营销玩法升级 链家网携手爱奇艺跨界娱乐圈

内容摘要:10月28日,链家网携手爱奇艺举办“链爱ing——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链家网首席特约签约仪式”发布会...

10月28日,链家网携手爱奇艺举办“链爱ing——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链家网首席特约签约仪式”发布会。链家网CEO彭永东和爱奇艺CEO龚宇出席发布会并为双方合作揭幕。业内人士评论,链家网跨界发力娱乐营销,突破了房产O2O领域的一贯打法,是打破传统营销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链爱ing——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链家网首席特约签约仪式

今年8月,爱奇艺宣布购入《奔跑吧兄弟3》独家网络版权,在爱奇艺CEO龚宇看来,“好的内容+好的平台能够创造出好的收视。”目前,爱奇艺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视频会员和丰富的影视资源,聚拢着大量忠实用户,艾瑞IUT数据显示,2015年8月爱奇艺PC月度用户覆盖超过3.5亿人,是视频行业唯一一个月用户覆盖超过3.5亿人,是视频行业唯一一个月用户覆盖超过3.5亿的视频品牌。此次爱奇艺全网独播跑男3,或将在互联网上引发一轮新的综艺风暴。

爱奇艺CEO龚宇

作为此次娱乐营销的主角,链家网在如何与用户有效沟通上可谓煞费苦心。据悉,链家网特别邀请开心麻花为其“安心保障服务”创作视频,以四大名著为故事背景,创意性地结合“安心保障服务”内容,以娱乐化的形式将武大郎遇害、贾府落魄、哪吒出世、三顾茅庐等经典桥段植入其中,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用户买房时遇到凶宅、查封活动,辐射和物业欠费等情况,突显了链家网链家提供最高原价回购、先行垫付、赔付等服务保障。早在今年6月链家就宣布成立亿元先行赔付基金,为用户买房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兜底,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

链家网CEO彭永东则表示:“爱奇艺网站和《跑男3》节目的受众与链家网的核心人群匹配度很高,我们希望通过高人气的综艺娱乐性节目与我们的核心用户用一种更接地气、更轻松的方式进行沟通,更好地传递链家的优质服务。”

链家网CEO彭永东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爱奇艺试水娱乐营销,业内人士称,链家网除了向目标受众传递其独有的服务保障,也体现出链家欲建立起更年轻、更具品牌魅力的企业形象。活动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来屋厨柜,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橱柜品牌 见证原创设计的力量

下一篇: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之2016天下经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