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来屋厨柜,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橱柜品牌 见证原创设计的力量

内容摘要: 好来屋厨柜,坚持不懈的产品研发和原创设计是品牌长久不衰的源动力,精益求精的品牌工艺是引领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责任和使命。近期,由中国橱柜行业第一门户——中华橱柜...

好来屋厨柜,坚持不懈的产品研发和原创设计是品牌长久不衰的源动力,精益求精的品牌工艺是引领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责任和使命。近期,由中国橱柜行业第一门户——中华橱柜网全力举办的2015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好来屋厨柜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设计从众多橱柜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图片1

万千锤炼荣誉加身

站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潮流的前沿,15年来,好来屋厨柜凭借完美的设计、过硬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不仅被评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更获得“中国定制家居十大示范品牌”、中国橱柜产品原创设计金奖”、全球房地产合作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品牌等诸多荣誉。万千锤炼,荣誉加身,屡获嘉奖的背后,是对好来屋厨柜过硬的研发技术、精美的产品设计、完善的服务机制和雄厚的品牌实力的肯定以及对好来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鼓励。

图片2

原创设计中国使命

梦想需要坚持,原创更有力量。在橱柜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好来屋坚持原创设计,用心做好产品,不但引入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研发技术,更创造性地将中华传统文化审美元素与现代厨柜工艺完美结合,设计出饱含东方神韵的“中国梦”、“花样水晶”、“西厢记”等中式现代系列臻品厨柜,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完美展现出真正属于中国创造的精致厨柜。

图片3

德意精工精益求精

好来屋厨柜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独立生产实木、烤漆、膜压三大核心厨柜部件的厨柜品牌企业。源于意大利设计文明的好来屋厨柜,融德意思维与华夏精工,秉承好来屋27项专业精湛工艺,完美呈现私人厨房生活空间。每一套好来屋橱柜都是好来屋精益求精的成果,是十大橱柜品牌的见证,是树立行业品质的新标杆,更是好来屋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好来屋的未来,与更多消费者继续携手同行!

图片4

更多资讯动态关注,橱柜十大品牌,好来屋厨柜,整体橱柜,橱柜加盟,中国顶级厨房艺术生活领导者!马伊琍代言橱柜品牌,橱柜加盟热线:400-886-8089

好来屋整体橱柜官网:http://www.haolaiwuchugui.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在俄罗斯打江山 海尔靠的是什么?

下一篇:房产O2O营销玩法升级 链家网携手爱奇艺跨界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