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利郎2015初冬新品 穿出冬日型格

内容摘要:一个有品味的男人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中,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在入冬之后...

一个有品味的男人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中,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在入冬之后。不同于春夏之际“T恤/衬衫+休闲裤/牛仔裤”的常见组合,秋冬换季添衣,仅仅保暖还不够,如何拒绝臃肿,穿出型格也是摆在男士眼前的一道难题。利郎2015冬装第一波新品,让你告别衣橱里尘封已久的过季款,用融合艺术与时尚的衣品武装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冬天的挑战,轻松御寒,活动,保暖之余更加有型。

已习惯黑白灰经典色调的你,如果富有艺术才华与审美品味,是否想尝试下纯色经典针织衫之外的选择呢?针织衫,如同春秋之际的长袖T恤,是男人冬日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利郎今冬推出的单品打破了全身纯色的单调设计,以黑白为底色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桔色、黄色等明丽色彩PU皮与抽象不规则的提花图案,富有独特的艺术气息。无论是单穿的圆领款式,或者外穿拉链型毛衫,都有独树一帜的造型感,让个性不撞衫,让品味不复刻。

不羁的型男是一种硬朗的帅气,但这样的标签不应只是牛仔男的专属。活动。一款2015利郎冬季新品短版修身棒球领休闲茄克也常常能穿出干练不羁效果,相比牛仔以面料为主要表现力,夹克以更加丰富的数码图案印花,将艺术风情融入男装的设计中,硬朗帅气、前卫时尚。

绅士风度是魅力男人的最佳标签。一款经典驼色或酒红色中长版羊毛呢子大衣,让你HOLD住谈判、会议等场合,在行走之余尽显优雅不凡的男人气场。硬挺的廊形,复古的色调,轻薄的毛料,飘逸的翻驳领型,保暖之余型格倍增。

童年的愿望,青春的梦想,每个男人在成熟前或许都有一段年少轻狂的青涩时光,而牛仔单品理所当然成为他们宣泄自由与个性的穿着元素。2015年冬季,利郎推出深蓝色的丹宁牛仔外套与裤装,线条简约流畅,剪裁立体包容,透露出精致新潮的都市街头气息,并创新地将羊羔绒融进领口与门襟中,减弱了牛仔布料的粗犷感。

做一个格调男人,不只是商务场合中高冷的成功精英形象,也应是生活里有品味、有追求的魅力男性。利郎2015初冬新品,让你告别以往一成不变的形象,让更具设计感的衣品,穿出你独有的型格、品味与气质。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信通中国携手“互联网金融CSR中国行”走进山西晋城

下一篇:优雅生活从科勒整体橱柜与《雅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