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雅生活从科勒整体橱柜与《雅舍》开始

内容摘要:2015年10月30日,品鉴雅宅,悟道生活”暨《雅舍》第一辑发布会,在科勒整体厨房与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的倾力打造下成功举办,这场旨在促进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互动...

2015年10月30日,品鉴雅宅,悟道生活”暨《雅舍》第一辑发布会,在科勒整体厨房与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的倾力打造下成功举办,这场旨在促进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住宅设计的整体水平的发布活动,同时为设计师与品牌商搭建起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

科勒整体橱柜在创立之初,就希望能影响更多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并获得优雅生活体验,设计为本,生活至上,顺应每个时代人们的生活需求,设计了众多人性化、智能化、艺术化的整体橱柜系列。而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也一直致力于发现以人为本,触及心灵的设计,并以实现与设计师、品牌的交流与分享为己任。

在《雅舍·第一辑》中集结了10名优秀设计师,呈现了10种风格的家居设计,力图在住宅市场的喧嚣中抓住设计的本质,回归住宅的最初诉求,乃至最深层的艺术底蕴。并在活动现场与科勒橱柜一同,和深圳百余名设计师分享品鉴了能触及心灵、改善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居家设计案例及理念,共同见证了《雅舍·第一辑》发布仪式。

活动在王海豫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魏莉女士介绍了科勒厨房的历史、产品与精神。科勒始创于1873年,科勒厨房作为其旗下品牌产品,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精准的战略部署、以人为本的原创设计理念让科勒厨房在短短十年间即跃居成为中国厨卫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厨房作为一个功能性空间,深深介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如何有效地将空间合理规划地运用以及如何展现生活的雅致与品位,是科勒的设计师们一个多世纪百余年不变的执着。更多详情,可关注www.ikitchens.com.cn,或加入科勒厨房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利郎2015初冬新品 穿出冬日型格

下一篇:东莞第一派对空间H CLUB即将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