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彭霸占央视黄金60秒打开行业营销新视角

内容摘要:近日,金彭所拍摄的央视黄金60秒情怀大片亮相央视超黄金广告时段,以“别小看我”为主题,为众人诠释了三轮车所存在的独特的时代意义...

近日,金彭所拍摄的央视黄金60秒情怀大片亮相央视超黄金广告时段,以“别小看我”为主题,为众人诠释了三轮车所存在的独特的时代意义。“其实,每段人生,都有一个三轮车时代。也许,装满黑暗;也许,装满光明;你可以逃避,却无法漠视;你可以遗忘,但无法否认。”一段简洁的话语,却是让我们看到了时代变迁中,不变的是三轮车于一个时代的存在意义。

谈及三轮车,可以说这是一个很容易被人忽视的行业。然而,诚如金彭“别小看我”广告片所言,三轮车在每一段人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法漠视、无法否认,它是每一个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重要意义。今日,在这个容易被忽视的行业,金彭代表电动车届活动,成为行业首家登陆央视黄金60秒的企业。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活动。金彭此次拍摄情怀大片打破了以往针对专业类传播渠道的固有模式,向高端大众媒体拓展。登陆央视,借助黄金资源登高而呼,也为民众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更清楚的认识到三轮车行业于我们生活而言的独特,通过央视的屏幕更直观的了解三轮车与生活的紧密联系。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彭拍摄央视黄金60秒是以众筹的方式,众筹演员。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众筹资金,众筹月饼,众筹购物,却是尚未听说过众筹演员。而此次金彭采用众筹演员的方式,明显别具一格。据了解,此次广告片的演员均是金彭员工。广告片的拍摄,全员参与!如此独特的众筹演员方式,开启了三轮车营销新视角。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金彭人的质朴与团结。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行业,却时刻让人无法小看。

央视黄金60秒,是一种黄金广告资源。是一个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彰显的是企业的魄力与情怀,是品牌巅峰高度的挑战。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金彭电动三轮车用真实觉醒情怀,传递的更是一种正能量。央视黄金资源,60秒的长版本诉说大品牌情怀。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VR艺术与科技的融合绘出想象的虚拟现实图景

下一篇:金彭60秒情怀大片11.8晚登陆央视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