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家“细胞银行”深圳揭牌,引领健康储存新风潮

内容摘要:2015年11月17日,由深圳顶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顶誉生物”)与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一康生物”)联手打造的“合一康...

2015年11月17日,由深圳顶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顶誉生物”)与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一康生物”)联手打造的“合一康·顶誉细胞银行”正式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揭牌成立。“合一康·顶誉细胞银行”的诞生,标志着深圳首家“细胞银行”正式启用,为深圳市民提供免疫细胞储存定制服务。

“合一康·顶誉细胞银行”揭牌庆典当天,顶誉生物股东、事业合作人、嘉宾等近两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等二十家媒体对“合一康·顶誉细胞银行”揭牌庆典进行了报道。

顶誉生物董事长陆昊东先生出席庆典,并针对目前的健康需求以及“合一康·顶誉细胞银行”的运作与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陆昊东先生指出,顶誉生物计划用1-3年建立以“细胞银行”为中心的高端健康服务平台,重新构建免疫细胞行业的标准架构,引导人们健康理念的转变,致力于打造全行业免疫细胞服务的领航者,成为免疫细胞行业的瑞士银行。

免疫细胞银行,引领大健康时代

在人人关注的大健康时代,许多人正在被各种慢性疾病困扰,特别是癌症发病率的爆破式增长,使得健康问题成为我们亟需解决的难题。而自体免疫细胞新技术的发展和相关产业的兴起,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与对抗癌症疾病等方面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免疫细胞治疗被称为继手术、放疗、化疗之外癌症综合治疗的第四大模式。2013年12月,美国《Science》杂志将免疫细胞疗法评为2013年十大科学突破之首。2009年3月,中国卫生部颁布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已将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列入第三类医疗技术目录;自2012年起,中国一些省份已陆续将免疫细胞治疗纳入了社会医疗保障体系,最高可报销80%。

顶誉生物联手合一康生物启动“细胞银行”项目,率先推出 “免疫细胞储存定制服务”和“免疫细胞抗衰防癌定制服务”,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健康预防、健康产品、健康服务,成为领衔大健康时代的先头部队。

免疫细胞存储,助力健康中国梦

大健康产业作为21世纪造福人类的朝阳产业,国家对之十分重视。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一个全新概念----健康中国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众所周知,国人大多都有存储的习惯,年轻时、富裕时将剩余的钱财留存储蓄,以备不时之需,或等到年迈、困窘时拿来使用。而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的健康免疫细胞也可以进行存储,用于未来抵抗衰老、改善亚健康,还可以应用到肿瘤的预防及治疗,为人体健康存储一份希望、一份保障,以供不时之需,防范于未然。

自体免疫细胞疗法是采集人体免疫细胞,经过体外培养,使其数量成百倍增长、细胞杀伤力增强,然后再回输到人体来杀灭血液及组织中的病原体、癌细胞、突变细胞,从而打破免疫耐受,激活和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起到兼顾治疗和保健的双重功效。免疫细胞疗法中免疫细胞的质量非常重要,免疫细胞存储就是将健康状态下的免疫细胞利用先进的生物学技术存储起来,待需要时将储存的健康细胞活化,再回输到人体内去攻击特定病原和癌变细胞。

顶誉生物董事长陆昊东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存储免疫细胞,等于为自己存储了一份健康依托与保障,等体虚、病发时便可取出使用,利于免疫细胞相关疗法恢复健康。

强强联手,免疫细胞银行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5年,顶誉生物与上市公司----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一康生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合一康生物免疫细胞技术应用全球唯一运营商。

合一康生物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肿瘤生物免疫细胞与基因技术研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美生物医学专家联合创建,是免疫细胞行业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独立上市的企业。目前,合一康生物与国内十多家三甲医院联合开展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临床研究与应用,治疗近两万例病人,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应用、科研管理经验。

顶誉生物与合一康生物强强联手,推出自体免疫“细胞银行”项目服务,为客户存储健康免疫细胞,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旨在让更多的人尊享健康品质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EMAX眼界虚拟现实“VR+”生态圈的共利互赢

下一篇:加速中的AK-47男人鸡尾酒新格局新思路新魄力